close

晚餐時,韓斯特總覺得每一個人看他的表情都含有一絲的驚訝與恐懼,那是種讓人說不來詭異的感覺。

「韓斯特,」公爵突然開口了「你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

「哦!我父親是英格蘭伯爵,我想以後應該是會繼承他的爵位」

「那很好哇!」公爵漫不經心地回答「對了!安妮妲,吃完飯後讓玲娜帶你們到新的房間」

「不用啦,爸爸,我們回家住就可以了,不用特別麻煩了」安妮妲看出韓斯特尷尬的神情趕緊接著說

「沒關係!」韓斯特拍拍安妮妲的手「我們明天就啟程回英格蘭,以後也不能常常回來,就趁今晚多跟爸爸聚一聚吧!」

晚餐後,玲娜和安妮妲在房間裡閒聊,韓斯特則在城堡裡到處閒逛,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閃進了公爵的書房

「亞森,你進來做什麼?」

「桑聖公爵,你未免也太狠了吧!連自己的女兒也不放過!」

「請你離開我的書房!」

「你別撇開話題了,你答應我只要除去韓斯特,我就可以娶安妮妲,可是你竟然要安妮妲跟著韓斯特陪葬!」亞森用力地敲著書桌

「是你告訴我韓斯特跟安妮妲都是吸血鬼,不管安妮妲是不是我的女兒,我都必須要大義滅親!」公爵冷笑

「這麼說來,你是想反悔囉!」亞森臉上露出陰森的表情

公爵沒有回答

「那麼我告訴你!我-也-是-吸-血-鬼-哈哈哈哈!」

「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