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乾爹!」

「嗯!」世杰朝了優子點了點頭「振維,你都這麼大了,我希望你能為你做過的事情負責」世杰說出了沒頭沒尾的話,不過優子的心中有不好的預感

「我想要聽聽你的看法!」世杰示意振維

「我不知道爸爸是什麼意思?」振維看了優子一眼

「維也納…不用去了!」世杰對振維說

「什麼意思?」振維往前走了一步

「你應該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我不知道!」

「你還嘴硬,」世杰看了優子一眼「你自己犯的錯還讓弟弟頂罪,我不記得有這樣敎過你!」

果然是那件事,優子心裡想著

「優子,乾爹知道這會讓妳很難堪……但是乾爹希望妳能站在另一個女生的立場想」

「爸!這不關優子的事,你不要把她牽扯進來!」振維擋在優子前面

「你把茉莉搞大肚子還不肯負責!」世杰按耐不住終於吼了出來

「我是被陷害的!」振維不管三七二十一也霍了出去「她跟過多少的男人睡過,不要隨便賴給我!」

「你怎麼可以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那我也可以說優子懷孕了!我要娶優子!」振維拉住優子的手

「這已經由不得你了!」世杰拍了拍手,從門外走進幾名彪形大漢「帶二少爺回房!」

彪形大漢架住振維,振維雙手拉住優子「放開我!優子!」優子看著拼命掙扎的振維,眼淚已在眼眶中打轉「學長……」彪形大漢拉走振維,只留下優子一個人在書房

「乾爹……」優子轉而懇求世杰

「唉……妳就當作是乾爹對不起妳好了!」世杰嘆了口氣轉身離開書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