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め告別おかま之後回到了宿舍,還沒進到房間,就發現自己的東西全都被打包丟在門口

「怎麼會這樣?」ひめ拿鑰匙開門時,一個胖女孩開門走了出來

ひめ妳搬走吧,我們真的不想再整妳了!」

「妳們不能趕我走!」ひめ想閃過胖女孩進入房間

「走吧!不要為難我們了!」胖女孩拿起ひめ的行李往宿舍外走去

何瑋翔看到宿舍外面圍觀的人潮,好奇地走了過去,他看到ひめ蹲在地上撿著散落一地的物品,何瑋翔趕緊上前幫忙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何瑋翔幫ひめ撿東西

ひめ沒說什麼,努力地收拾著

何瑋翔幫ひめ將行李拿出宿舍

「我幫妳拿回家好不好?」

「不要!」ひめ任性地回答著

「那妳要去哪裡?」何瑋翔擔心地看著ひめ

「行李放在這就好了!我自己會想辦法的!」

「可是……」何瑋翔欲言又止

「你去上課別管我了!」ひめ向一旁的長椅坐了下來

何瑋翔嘆了一口氣轉身離去

おかま大老遠就看到ひめ和那隻大熊坐在長椅上

「怎麼了?為什麼拿著大包小包坐在這裡?」おかま氣喘吁吁地說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ひめ無力地說

「剛剛阿翔打電話給我,什麼都沒說只叫我馬上來這裡找妳的!」

「多管閒事!」ひめ生氣地說「我被宿舍趕出來了啦!還不都是拜你們兩個所賜的!」

「蛤?這也算在我們的頭上?」おかま一臉無辜「那好吧,既然妳不想回家,就去住我家好了!」おかま一把抓起ひめ的行李,ひめ賭氣地跟おかま拉扯行李

「不要耍脾氣了啦!乖!走吧!」おかま靠近ひめ,抓起ひめ的右手臂,想把ひめ從長椅上拉起來

「喔!很痛耶!」ひめ甩開おかま的手

「對不起喔!我沒有很用力啊!」

ひめ揉著手臂,おかま覺得奇怪,把ひめ的手拉近過來

「我看一下!」おかま撩起ひめ的袖子一看,手臂上一大片的瘀青「怎麼會這樣?」おかま驚訝地看著ひめひめ嘟著嘴撇過臉

「這到底是誰幹的?」おかま臉上十分憤怒的表情

「很痛耶!」ひめ把手移開,看到おかま臉上一副要殺人的表情

「就……剛剛……跟她們推擠的時候,被電梯門夾……ひめ小聲地說

「是誰?我要扭斷他的手!」おかま目露兇光

「算了啦!又不是很嚴重!」ひめおかま突如其來的表情嚇到

「還說不嚴重,我帶妳去看醫生」

「不要!我不要看醫生!」ひめ又重新坐回長椅上

「妳怎麼跟個小孩一樣啊!以後老了會變風濕妳知不知道啊?」おかま雙手環胸

ひめ沒有講話

「好啦!先把這些東西搬回我家再說!」おかま拿著所有的東西看著ひめ

ひめ點點頭

兩人回到おかま的公寓,おかま拿了藥膏出來

「我幫妳把瘀血揉散」おかま小心翼翼地揉著ひめ的手

ひめ一臉很痛的樣子

「要忍耐喔!」おかまひめ說「到底妳為什麼會被宿舍趕出來?」

「我不想講!」ひめ依舊一臉很痛的樣子

「說好不好?起碼我現在是妳的房東兼恩人,嗯,還有兼名義未婚夫,妳不跟我說要去跟誰說?」

「是海璇!」ひめ似乎卸下了心防

「又是她!她非得把事情弄得一團亂才甘心嗎?」おかま生氣地說

「喔好痛喔!」ひめ大叫

「對不起!一時太用力了!」おかま愧疚地說

「算了!反正事情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再去追究她也沒有意義了」ひめ淡淡地說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們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おかま像極丈夫安慰妻子的口吻

「你裝大人的樣子好好笑喔!」ひめ笑出來

「什麼裝大人?我本來就是大人好不好!」おかま也一起笑出來

「明天我幫妳去打工好了,手傷成這樣也沒辦法上班吧!」

ひめ點點頭

「妳進去房間睡吧!」おかま收拾客廳

「那你呢?」ひめ

「我睡客廳就好了,免得又挨妳揍!」おかま說完哈哈大笑

「難笑!」ひめ紅著臉進房

隔天,おかま一大早做好早餐放在桌上,就出門幫ひめ去打工

おかま到心理系館5樓教授的研究室

すみません、潘と申します。袁さんの代わりにアルバイトをします。おかま一進門就霹靂啪啦講了一大串的日文

「進來吧!ひめ怎麼啦?」おかま依言進門,說話的是一位年約三十五歲、戴著金絲眼鏡、長相很斯文的男人

ひめ她手受傷了!短時間之內都沒辦法來打工!」

「這樣啊……」斯文男人把手指放在嘴邊,狀似思考的樣子

「ㄟ~~你不是那個、那個十項全能的おかま嗎?」斯文男人一副驚訝的樣子

「是的!」おかま點了點頭

「哦!你就是ひめ的未婚夫嘛!要好好照顧未來老婆喔!」

「嗯!」おかま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喔,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中田英夫」中田英夫起身伸手,おかま趕緊握住

「中田教授,您客氣了!」

「先幫我整理這邊的書吧!」中田英夫拍拍おかま的肩膀

何瑋翔雙手環胸站在袁家的客廳裡,袁海璇緩緩從二樓走下來

「等很久了嗎?」袁海璇撒嬌地說

要是平時一聽到袁海璇這麼說,就一定氣消的何瑋翔,今天卻寒著一張臉

「怎麼了嗎?怎麼臭著一張臉?」袁海璇靠著沙發坐了下來

何瑋翔從上衣口袋拿了一疊照片出來,啪得一聲丟在桌上「妳自己看看!」

袁海璇懶洋洋地翻看著照片,散落一桌的照片是之前貼滿校園的おかまひめ的緋聞照

「看什麼?」袁海璇翻了幾張就用不耐煩的表情看著何瑋翔

「妳看!」何瑋翔手指其中一張照片,正是那張おかまひめ在校長室的走廊上擁抱那一張,而照片的一角正是袁海璇站在一旁冷眼旁觀

「為甚麼有我?」袁海璇驚訝地說

「少來了,照片是妳叫人照的,也是妳貼出去的吧!」何瑋翔不屑地說

「不是我!我真的沒有做!」袁海璇漲紅著臉

何瑋翔一副不置可否的樣子,坐了下來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妳就偏偏要把ひめ搞成這樣呢?」

「我都說我沒有了!」袁海璇繼續辯解

何瑋翔搖了搖手,阻止袁海璇說下去

「那宿舍的事情呢?妳讓ひめ在家住不下去,連在宿舍都找人欺負她!妳真的很過份!」何瑋翔激動地說

袁海璇臉上盡是倔強的神情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就是要整死她!」

「好!反正妳都說我是為了錢才跟妳在一起的,從今天開始我們分手,我在這裡告訴妳,妳別想動ひめ一根汗毛!」

「你……你們幹嘛全都護著她!」袁海璇歇斯底里地叫

此時,袁培禮和黃沛慈走了進來

「小璇怎麼了?大呼小叫的?瑋翔你來得正好,我想跟你討論關於訂婚的細節!」

「禮叔,不好意思,我不會跟她結婚的!我有事先走了!」

何瑋翔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袁家,留下驚訝的袁培禮夫婦

袁海璇接著說「我有些不舒服,我先回房間了!」

「這……小摩擦也不用鬧成這樣吧!」袁培禮不知所措地說

黃沛慈拿起了桌上的其中一張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