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裡人聲鼎沸,醫生和護士們從加護病房進進出出

おかまひめ一到醫院就看到袁海璇坐在加護病房外,雙眼紅腫,顯然剛剛哭過的模樣

「海璇!」おかま先開口叫了袁海璇一聲「阿翔現在怎麼樣了?」

おかま一走近袁海璇,袁海璇就像瘋了似地撲向おかま

「你這個殺人兇手!你這個殺人兇手!都是你才害得瑋翔這樣的!」袁海璇不顧其他人的眼光,放聲大叫

「袁小姐!妳不要這樣!」旁邊鑽出了一個樣貌普通的男子「你是潘世杰嗎?」樣貌普通的男子對おかま

「是!我是潘世杰!」おかま點了點頭

「我是警察,我姓許」警察亮出了證件「嗯現在想請你跟我回警局一趟

おかま舉起手阻止警察說下去「行了!我會跟你回去!我現在只想知道我朋友的傷勢!」

「何先生的頭部受到重創,現在還沒脫離危險期!」警察用近乎平靜的語氣說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ひめ忍不住出聲詢問警察

「這……現階段研判,何先生是被一群手持棍棒的人給圍毆的,詳細情形要等潘先生跟我們交代了……」警察帶著挖苦的語氣說

ひめ正想說話反駁時,袁培禮穿著手術服從加護病房走出來

袁培禮先是瞪了おかまひめ兩人一眼,之後便憐惜地向袁海璇說

「小璇妳不用擔心,瑋翔已經度過危險期了,這兩天應該會醒過來,妳可以進去看看他!」

「禮叔謝謝你!」袁海璇一副傷心欲絕地模樣撲倒在袁培禮的懷裡

「爸!我們可以進去看他嗎?」ひめ不顧一切提起勇氣向袁培禮說

「我不希望一些無關緊要的人進去騷擾瑋翔」袁培禮說完橫了おかま一眼

「潘先生,麻煩你跟我走一趟局裡!」樣貌普通的警察趁機提醒おかま

「我晚一點再過來!妳先回家!」おかまひめ

「我跟你一起去!」ひめ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不用了!妳幫我打電話給我媽!帶她回去!」最後一句話顯然是對小日本說的

袁培禮趁著おかま還未走遠,對ひめ說「海瑤!今天晚上給我回家!」

おかま在警察裡被詢問了十幾個小時,雖然潘家任跟徐薇利用了許多關係,但是由於網路上那些圖文並茂的證據,也著實讓おかま吃了一些苦頭

徐薇在おかま被保釋出來之後,碎碎唸了一些事情,像是跟何瑋翔這種有心機的人當朋友啦,還有心腸狠毒的袁海璇等,都被徐薇給罵了一頓

「媽,我要回公寓去!」おかま無力地吐出這句話

「小瑤被她的頑固老爸帶回去了!」徐薇試探地說

「我想要自己靜一靜!」おかま的心情跌入谷底

「世杰,你別怪老媽囉唆,你跟小瑤到底到什麼程度了?」

「什麼什麼程度啊?」おかま不耐煩地說

「妳別跟兒子亂講話行不行啊?」潘家任終於忍不住抱怨徐薇

「我這是關心他們小倆口,什麼亂講話,兒子乖,跟老媽說說!」

「沒有什麼程度!沒有牽手、沒有親嘴、更沒有更進一步,妳滿意了吧!」おかま不耐煩地說

「什麼?!小瑤去你那邊也住了一段時間了吧,什麼都沒有,你也太不積極了吧?」徐薇不滿地說

「都叫妳不要跟兒子亂講話了!」潘家任有些生氣「兒子,別理你老媽亂說一通,男女交往最重要就是feel,一切順其自然就行了!」潘家任拍拍おかま的肩膀

おかま顯得有些尷尬「行了!老爸老媽,我回去了!」

「路上小心!」潘家任拉住還想說些什麼的徐薇,兩人目送おかま離開警局

おかま回到空無一人的公寓時,察覺到自己獨自一人的孤單。想不透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替ひめ出頭,是真的喜歡上ひめ了。這在現在的狀況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一開始也許是內心深處想要報復袁海璇和阿翔吧,但是其實這樣做一點意義都沒有。阿翔為了救他而受傷,兩人之間即使有多大的怨恨,早就煙消雲散了,只不過阿翔這次又無端捲入襲擊事件。おかま幾乎可以確定是袁海璇下的手,她的個性大家都太瞭解了,得不到的東西絕對是會毀掉它的。阿翔在醫院不知道怎麼樣了,警察不允許おかま再接近阿翔。在這一刻,混亂的思緒真的要將おかま給打敗。阿翔的受傷、ひめ不在身邊、袁海璇的下一步毒計,おかま真的覺得自己沒辦法再跟袁海璇周旋下去………

「我現在只想做愛跟吃冰!」おかま大叫著,突然他聽見有人開門的聲音,ひめ竟然回來了

「做愛跟吃冰?你在說什麼啊?」ひめ一副疑惑地模樣看著おかま

おかま被突然回來的ひめ給嚇了一跳「妳怎麼回來了?妳不是被你爸帶回去了嗎?」

ひめ把包包放在沙發上,坐了下來說「他找了一堆保鑣跟著我,我才不理他們,照樣回來你這囉!」ひめ不在意地說

「該不會那些保鑣現在都在我家外面吧?」おかま

「也許吧!」ひめ聳聳肩「你還沒回答我,你剛剛說什麼做愛跟吃冰的事情?」ひめ不懷好意地問

おかま橫了ひめ一眼「那是我們籃球隊的術語啦!心情很煩的時候,只想吃冰跟做愛使心情好一點嘛!」

「可是你不是沒交過女朋友嗎?」ひめ頓了一頓「ㄟ~~你可別說你搞什麼一夜情還是嫖妓喔!」ひめ一副嫌惡的表情

「妳白痴喔!」おかま推了ひめ的頭「我怎麼可能做那種事情?更何況對於我這種運動健將來說,縱慾可是大忌!」おかま接著說「可是我擔心我沒女人緣的事情會變成大家的笑柄,所以只好逞強說什麼『想做愛跟吃冰』囉!」

「真受不了你們這些沒腦袋的體育系學生!連這種事情都要逞強!」ひめ笑著說

「哎呀,妳不懂啦!我連A片都沒看過……おかま不好意思地說

「不會吧……ひめ睜大著眼睛看著おかま「你真是奇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