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到嘴邊的鴨子飛了?這不像是Playboy 潘振剛的作風喔」顏卓文嘲笑地望著振剛

「什麼鴨子不鴨子的,不要講的這麼難聽好不好?」振剛不悅地說

相手も気付いたんだ(對方也發覺了)」突如其來的話語,讓顏卓文和振剛都嚇了一跳

「呃……是妳喔!什麼時候進來的啊?」原來是顏卓文的妹妹顏卓莉

「『そばにいてね(可以陪我嗎?)』那裡進來的!」

「別偷聽men’s talk 好嗎?」顏卓文打算攆妹妹出去

どういう意味ですか?さっきの話(剛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振剛打斷了顏卓文的動作

「我說」顏卓莉毫不在意的坐了下來「優子也知道你想報復你二哥」

「什麼意思?」顏卓文歪著頭看著卓莉

「其實つよし(阿剛)根本還無法原諒維維搶走了茉莉的事實,所以相同的,你也想佔有維維最愛的女人作為報復。我說的沒錯吧!」卓莉看著振剛「只不過在緊要關頭的時候又打消了這個念頭,我想,優子應該也知道吧!」

へえ?本当?(ㄟ?真的嗎?)」顏卓文驚訝地看著振剛

「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講得這麼準行不行?」振剛輕笑地說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優子的話,我可以幫你。如果你要傷害她的話,我是不會原諒你的!」卓莉說完後走出房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