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覺得奇怪嗎?伊勢現在的最大股東還是我爺爺,他擁有30%的股份,但是實際的經營者是杰叔,杰叔擁有10%的股份,而我和我爸媽的股份加起來也只有15%,如果我仍舊不有所行動的話,伊勢最後會變成潘家的!」

「乾爹不是那種人!」

「也許他不是!但是據我所知,有一個大陰謀正在進行中!搞不好,潘家跟袁家的資產都會有危險!」

「可以告訴我關於那個陰謀的事嗎?」

*************************************************************************

優子畢業之後沒多久,就和Vincent一同進入伊勢的公關部工作,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從頭學起,由於剛起步,所以兩人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優子對於Vincent所提的「交往」之事並沒有回應,Vincent知道優子總有一天會答應因此也不再提起。但是由於兩人朝夕相處,優子與Vincent還有振剛三人之間的關係,則起了微妙的變化。

「杉崎小姐,外面有一位藤木小姐找您!」內線傳來祕書的聲音

「藤木?」優子心裡覺得奇怪「請她進來!」

進到辦公室的是藤木小百合

「Hello!優子姐!」

優子對她報以微笑「怎麼會有空上來?」

「我跟卓文要結婚了,所以拿紅色炸彈上來炸妳囉!」小百合在辦公桌前面坐了下來

「結婚?おめでとう!(恭喜妳了!)」

ありがとう(謝謝!)另外想麻煩妳一件事」小百合害羞地說「可以當我的伴娘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