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陷入一陣沉默

「等一下!那子聰的親生父親是誰?」

「你很希望我再在這裡住一晚嗎?」Vincent露出神祕的微笑

*************************************************************************

「爸!媽!這是怎麼回事?」振洋衝進大學的校長室,海瑤剛擔任校長不久

世杰接過振洋手上的資料袋,裡面就是上次直接寄去振洋家的那些資料

「振洋……對不起……我們應該早點告訴你的!」海瑤首先發言

「難道……這個男人真的是我的親生父親嗎?」振洋將手上的照片交給海瑤

「是他?」海瑤緩緩地搖了搖頭

「振洋!我們只知道你是海璇的兒子,至於你的生父是誰,沒人知道!這個人,」世杰指了指照片「是當時強暴你母親的主謀!」世杰將當年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地告訴振洋

「我不知道他是為了什麼才告訴你這些,雖然你和潘家沒有血緣關係,但你依然是袁家的孩子!」海瑤誠懇地說

「讓我靜一靜吧!」振洋默默地走出校長室

「這個人為什麼就不肯放過我們呢?」海瑤嗚咽著說

なんとかなるよ!(船到橋頭自然直,會有辦法的!)」世杰輕拍著海瑤

*************************************************************************

「為什麼今天要開party啊?」小百合和Vincent在廚房一邊洗菜一邊抱怨著

「應該是問為什麼我要跟妳一起洗菜吧!」Vincent咬牙切齒地說

「誰叫我老公不在!」小百合嘟著嘴說

「妳老公不在也不用找我來頂替吧!」Vincent使勁地搓著菜

まあまあ(好了好了)別氣了未來姐夫!」小百合撒嬌地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