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小百合一走,優子就靠近Vincent「你,說了我什麼壞話啊?」

Vincent似笑非笑地看著優子「我說妳太perfect了,perfect到總是在勾引我,妳真的太壞了!」說著就攬著優子的腰,出奇不意地親吻了優子的嘴唇。

這一幕被正要進廚房幫忙的振剛看見,振剛正想阻止時卻被突然出現的振維給拉走了。

「你幹嘛啦!」振剛氣急敗壞地甩開振維的手

「我才想問你在幹嘛!」振維雙手環胸「你都做業務做那麼久了,怎麼脾氣還是那麼衝啊?」

「這跟我的職業沒關係好嗎?」

「那你可以告訴我,剛剛你那樣衝進去有什麼好處嗎?」

「優子的事已經跟你沒關係了!」振剛說中振維的痛處

「是嗎?」振剛聽得出振維的語氣中帶有許多的無奈

「我們兩兄弟都愛著同一個女人呢!」振維緩緩地說

「要不是你,我……」振剛欲言又止

「你想說要不是我娶了茉莉,你根本不會愛上優子的,是嗎?」

振剛無言

「你可以繼續愛茉莉啊,我把她讓給你也可以,反正這三年來我們只是名義上的夫妻而已……」

「潘振維!你別把事情想的這麼簡單好嗎?爸媽他們……」振剛突然想起子聰不是振維兒子的那件事

「潘振剛,你有事情瞞著我對不對?」振維像是看透了振剛的心事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