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跪坐真的好累!」涼子奶奶一離開,Vincent隨即擺大字型躺在床褥上「早點睡吧,今天妳一定累壞了吧?」Vincent發覺優子依然是維持剛剛的跪坐姿勢一動也不動「怎麼了嗎?」Vincent柔聲問道「是因為今天看見媽媽了嗎?」Vincent想起日本最大電器製造商的現任社長松山憲一今天帶著他的夫人,也就是優子的親生母親晴美一同出席婚禮,再怎麼說晴美也算是優子戶籍上的「姑姑」。席間雖然有特地來向他們祝賀,不過幾乎都是和Vincent在說話,應該是從達夫那裡知道了Vincent的家族淵源了吧。Vincent發現優子的肩膀在微微抖動,原來是優子正在啜泣「怎麼啦?」Vincent有些慌亂「新婚之夜就哭成這樣,人家會以為是我逼婚的~」Vincent趕緊抱住優子的肩膀「沒事的好嗎?有我在!」Vincent替優子擦去淚水

「剛剛……對不起!」優子抽抽噎噎地說

「剛剛?奶奶的事嗎?」Vincent恍然大悟「我並不介意唷!」

「可是……」優子著急地說「要你說出那些事,又要你幫我撒謊……」

「我真的不介意!」Vincent溫柔地看著優子「倒是奶奶為什麼這麼介意新婚之夜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