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朋友出來玩啊!」

「是啊!在這裡碰到還真巧!」おかま世故地說

「這位是?」那位爸爸指著ひめ問

「她是我太太!」おかま回答

「潘夫人妳好!」那位爸爸似乎被おかま的答案嚇到

ひめ尷尬地向對方回禮

「媽媽我要吃冰淇淋!」振洋伸出手要ひめ抱他

「媽媽抱不動振洋,下來自己走!」おかま放下振洋

「不好意思」ひめ向對方稍微欠身,就牽著振洋去買冰淇淋

おかま看著兩人的背影,那副幸福的表情被那位爸爸看在眼裡

「夫人真是漂亮!以前怎麼……」那位爸爸一副想打聽八卦的樣子

おかま不等他說完「她身體不太好,一直在國外靜養,最近才回國!」

「這樣啊!那我不打擾你們了!我們先走了」兩夫妻向おかま欠了欠身

おかま臉上的表情從假笑到不爽

三人玩到將近傍晚才前往溫泉旅館,おかま心裡還想著東急經理討人厭的嘴臉;ひめ則是想到了雜誌的那篇報導

「我該不會被當成那個小麗了吧!」ひめ突然脫口而出

「不會!妳不夠豔麗!」おかま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ひめ的旁邊

「喂!你不是去停車了嗎?」ひめ被おかま嚇了一跳

「旅館有代客停車!進去吧!」おかま抱著睡著的振洋走在前面

三人的晚餐就在充滿日式風情的食堂裡吃,吃完晚餐後,おかま帶著振洋去洗溫泉

ひめ坐在房間的陽台上,欣賞著夜景。晚風微微吹來,吹得ひめ有些心醉的感覺

「我要睡覺了!」おかま帶著振洋回來了「我要跟媽媽一起睡!」

「好!」ひめ起身

「媽媽妳睡這邊,爸爸你睡這裡,振洋睡中間!」振洋指揮著兩個大人

兩人依照振洋的指示躺在床上、蓋好被,躺在中間的振洋轉頭面對著ひめ

「媽媽~~」振洋拉長音調

「嗯?」ひめ看著振洋

「媽媽妳為甚麼沒有跟我們一起住?」

「呃……」

「媽媽跟我們一起住好不好?振洋想跟爸爸媽媽一起住!」

「…………」

「同學都說我沒有媽媽………」

「振洋乖,這個話是爸爸教你說的嗎?」

「喂!」おかま出聲

「不是!」振洋搖搖頭,おかま一副好險的樣子「是奶奶!」

ひめ笑出聲

「媽媽我可以抱妳嗎?」振洋伸出手

「當然可以啊!」ひめ讓振洋抱著

「媽媽妳好香喔!頭髮也好香喔!」振洋一副幸福的樣子

「臭小鬼!媽媽是我的!」おかま作勢要抱住他們兩人

「不行!媽媽是我的!我要跟媽媽結婚!」振洋嘟著嘴說

「你是來亂的嗎?」おかま推了推振洋的頭

「媽媽妳看爸爸欺負我!」振洋撒嬌地抱緊ひめ

「振洋乖,媽媽答應跟你結婚!」ひめ溫柔地說

「耶!」振洋更緊緊地抱著ひめ

「我不管啦!我現在吃醋!」おかま撒野地用力抖著床

三人笑成一團

振洋很快就沉沉睡去,ひめ避免吵醒振洋,躡手躡腳地離開床上

「妳要去哪裡?」おかま小聲地說

「噓!」ひめ作勢叫おかま輕聲一些「我要去泡溫泉!」

「ㄟ~~現在?現在這個時間是混浴耶!」おかま也躡手躡腳地離開床上

「我知道啊!」ひめ拿了毛巾往房間外走去

「怎麼可以這樣!」おかま追著ひめ走出房間

ひめ不管おかま一路上碎碎念,逕自走進了戶外溫泉

「喂~~」おかま站在溫泉的入口不知所措,此時走過一個女中

「小姐不好意思,嗯……那個……現在是混浴時間吧?」

「是啊,潘先生,有什麼我可以為你服務的嗎?」女中親切地問

「嗯……是這樣的……我太太剛剛進去了……嗯……我不想別的人,尤其是男人進去……」

「可是潘先生,這樣不合規矩的啊!」女中一臉為難

「嗯……我知道……這樣好了……妳先幫我將溫泉區封起來,所有的費用由我負責!拜託妳了!」おかま塞了一些小費給女中

「好吧,我幫您處理!」女中向おかま鞠躬之後離去

おかま在門外站了一會,有幾個中年男子一副想進去的樣子,都被おかま給擋了下來

「不好意思,現在正在打掃中!」女中拉了一塊『清潔中』的牌子放在入口處

「呼~~」おかま放下心中大石

「這傢伙,混浴是吧!」おかま大搖大擺走進去澡堂

おかま脫得精光,走向戶外溫泉,ひめ正背對著他

「小姐,一個人嗎?」おかま故意裝聲音

ひめ下意識地回頭,一看見おかま尖叫一聲沉下水底

「你幹嘛啦!」

「混浴啊!」おかま對嚇到ひめ一事很得意

「走開啦!」ひめ背對著おかま沉在水面下

「妳都敢來混浴了,還怕人家看嗎?」おかま故意一直靠近ひめ

「不要再靠過來!」看得出ひめ很緊張

おかま害怕ひめ又再度病發「好好好,我不過去,妳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就好」おかま轉過身去背對著ひめ

兩人靜默了一陣

「不准想下流的事情!」ひめ突然說

「妳又知道我在想下流的事情?」

「你就是這種人!」

兩人又靜默了一陣,おかま開始哼起歌

「差一點妳就是我的女人,差一些手牽手的完整……」

「你很煩耶!」ひめ不耐煩地說

「小姐,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妳到底要我怎樣嘛?」おかま轉過身看著ひめ

「轉回去啦!」ひめ緊張地說

「又不是沒看過!妳很小氣耶!跟別人混浴就可以,跟我就不行!」おかま轉回去背對著ひめ

「喂!你這麼說什麼意思啊?你今天一整天到處跟人家說我是你太太,我很吃虧耶!」ひめ氣吁吁地說

「啊妳是我兒子的媽,不就是我老婆嗎?」おかま一副無賴的表情

ひめ喘了幾口氣,兩人持續靜默

「如果……那個小孩留得住的話,現在也像振洋那麼大了吧……」ひめ突然打破沉默

おかま全身一震,回頭望著ひめ

「瑤……對不起……我一直想跟妳說的……如果不是我……」

ひめ低頭看著水面「ううん、算了,醫生也說我的身體不好,不一定保得住小孩……」

「其實……我跟那個醫生談過……他說妳那個時候很高興……還說要結婚了……說到底都是我不好!」

兩人又繼續沉默

「我想,如果我不先起來的話,妳也不會起來吧」おかま笑著說

ひめ轉頭看おかま離開溫泉的背影,看到了那被海璇刺傷的傷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