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田英夫住進振洋家已將近1個月的時間,他知道潘世杰一定安排人手監視著他,因此他暫時按兵不動地享受天倫之樂。

「乾爹爺爺」再不到半年就要進小學的小玫瑰潘子敏,也開始跟他這個半路殺出來的爺爺熟悉起來,只不過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從哪聽來的奇怪話語,小玫瑰總是稱呼他為「乾爹爺爺」

「小寶貝,來爺爺這裡」中田英夫拍拍手

「你不是爺爺,你是乾爹爺爺」小玫瑰天真地說

「是嗎?」中田英夫低聲嘟囔著

「爸爸!」楊潔玫從廚房端出兩碗飯後甜點「可以讓我餵小玫瑰嗎?」中田英夫伸出手拿了一碗

楊潔玫抽了一張面紙替小玫瑰擦嘴「爸爸,你上次告訴我們的那些事情已經在進行了……」楊潔玫放低聲音說

「嗯……」中田英夫用眼神向楊潔玫示意她別說下去「等振洋回來再談!」

*************************************************************************

振剛在短時間之內態度180度大轉變,進行非常密集且嚴苛的復健療程,高妹仍然在振剛身邊協助照料他,但是振剛總是對高妹很嚴厲,動不動就對她又打又罵。很快地振剛不需要拐杖就能自行走路,不過高妹像是習慣了一般還是在振剛的旁邊照顧著他。

「振剛最近越來越不像話了」世杰在晚餐後回到房裡跟海瑤抱怨著「剛剛在餐桌上是怎麼回事?」世杰指的是振剛將高妹端給他的燉湯摔到地上的事

「我覺得他們兩個之間應該發生了一些事」海瑤看著世杰

「為什麼這麼說?」

「之前振剛住院的時候還沒有這麼誇張,他對高妹雖然沒好臉色看,但是不至於有這樣暴力的行為發生」

「所以應該是在復健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而且是高妹對不起振剛……」

「真的是這樣嗎?」

「不過我擔心的是另外的事……」海瑤憂心忡忡地說

「另外?唉~應該是說妳擔心很多事吧?」世杰想起了中田英夫、堂本茉莉,還有失去生育能力的振剛竟然要娶高妹的事

「多事之秋!」世杰喃喃自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