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晨醒來,おかま不理ひめ是否願意,就強行將婚戒套在ひめ的無名指上

ひめ呆呆地望著戒子「在英國的時候,」

緩緩的抬起頭對おかま說「我跟別的男人上過床!」

おかま的胸口像是被大石重擊一樣,半餉說不話來「是小日本?」

ひめ搖搖頭

「…………」

「所以我不能跟你結婚!」ひめ將戒子除下,放在床頭櫃上

「妳別傻了!」おかま顯得有些不知所措「這根本沒有關係!我自己也是……」

「是中田英夫!」ひめ打斷おかま的話

「什麼?」おかま震驚地看著ひめ

「我剛到英國的時候,心情很不好,有一天在學校遇到中田教授,他知道我們的事情之後常常到我家來看我。有一天我們喝了一些酒,他睡在沙發上,我以為他是你……」ひめ的聲音逐漸變小

おかま跌坐在床沿

「他之前找過我,要我幫他跟你求情,可是我沒有!」

「這才是妳不肯嫁給我的最大原因吧!」おかま苦笑,笑聲中帶有淒涼的感覺

おかま的緋聞風波隨著時間已漸漸的平息下來,公司的業務也回到了正常的軌道上。但是他還是無法忘懷ひめ跟中田英夫的事情,不過每天還是忍不住的回去公寓,和ひめ開始了同居的生活。與其說是同居,おかま真的履行了當初所說的「就當我潘世杰的情婦」的話。兩個人甚少交談,ひめ也只是盡了「情婦」的義務,おかま不管ひめ願意與否,幾乎晚晚向ひめ求歡,結束之後則獨自睡在沙發上,不曾和ひめ同床而眠。其實他自己很清楚,這樣扭曲的關係、每晚痛苦的結合,只會將兩人的情份消磨殆盡。可是當一想到這樣精神折磨著ひめ,又似乎有些報復的快感。

今晚,おかま一如往常地摸上了ひめ的床,當他用力地扯開ひめ的睡衣時,他似乎摸到了冰冷的液體,他意會到是ひめ的淚水,ひめ竟然哭了。從他們相識以來,他記憶中的ひめ很少在他面前哭泣,他知道那是ひめ倔強的表現,沒想到,在兩人終於能在一起的時候,他竟然讓ひめ哭泣。

おかま停止了動作,在ひめ身邊躺下,黑暗中,おかま兩眼直直的看著天花板

「我以為他是你……」ひめ像是贖罪般的話語又在耳邊響起

おかま到小日本的公司洽談公事上的細節,兩人也就順便一起吃午飯

「最近いかがですか?顔色が悪いだね!」小日本開玩笑地說

「哼!」おかま冷笑了一聲

「怎麼了?」小日本似乎察覺到不對勁

「小瑤跟我說……她在英國……跟別的男人上過床!」

「蛤?怎麼可能?」小日本激動地差點連桌上的杯水都打翻

「本來我沒有資格在意這種事情,但是……」おかま低下了頭

兩個人沉默良久

「那個男人是……中田英夫!」おかま痛苦地說出這句話

小日本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兩人又持續沉默

「我想起來了!」小日本突然打破兩人的沉默「我記得我們剛去英國的時候,因為我們唸不一樣的學校,所以ひめ常常都是一個人。有一天,我去找她的時候,我們在學校遇到了中田英夫,他似乎很關心ひめ,常常去ひめ家陪她。我那時候也只是想說教授關心學生而已,沒想那麼多。之後大概隔了一個月,我接到醫院的通知說ひめ吃安眠藥自殺,就是在那之後,ひめ被診斷出患有心理性的氣喘。我一直以為她是因為你才自殺的……」

おかま臉上顯現出因為痛苦而扭曲的表情

「我以為他是你……」おかま好像又聽到ひめ囁嚅地說

おかま回到公司之後,一直反覆想著小日本說過的每一句話,在和ひめ的感情路上,他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做

「總經理!」此時深野進來打斷了他的思緒「警方打電話來說,中田英夫要求要見你」

「我不想看到他!」おかま下意識地回答

「可是中田英夫說,如果你不去,他就不會說出當年事情的真相」

「媽的!我到現在都還要被他威脅嗎?」おかま用力地捶了一旁的書櫃,從書櫃上掉落了幾本書,おかま嘆了一口氣之後,彎腰撿起,是當時ひめ送他的『蟬時雨』

おかま在深野的陪同下進入看守所的會客室內,中田英夫已經在透明玻璃的另一邊等待著おかま,おかま一副不耐煩的表情坐了下來

「で、話って何」おかま刻意將臉撇向一旁,不想看到中田英夫令人作噁的表情

中田英夫露出微妙的笑容「好久不見了呢!」

「我跟你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吧?」

「你不想知道當年發生什麼事嗎?」

「只要能把你送進牢裡,過去怎麼樣我已經不在乎了」

「嗯……」中田英夫露出讚許的表情「八年前你只不過是個幫我整理書櫃的小鬼,沒想到,現在已經是個擁有二十億美金身價的黃金單身漢了!」

「我不是來跟你敘舊的」

「哼哼」中田英夫冷笑了兩聲「說起來也真是諷刺,你這輩子愛過的兩個女人都跟我有過關係,可惜的是我老是在撿你的舊鞋穿!」中田英夫嘴角上揚,一副很得意的樣子「不過」中田英夫將臉靠近玻璃「我一點都不介意」

おかま臉色難看至極

「好啦,現在該是謎底揭曉的時候了,我是海璇死去老媽拜託來幫海璇爭奪財產的人。海璇所有對付ひめ的手段,都是我幫她想出來的,不過呢,海璇離財產越近,我就越想分一杯羹,你懂吧?」中田英夫用輕挑的口吻挑釁著おかま

「所以呢,我就設計了計中計,讓海璇以為那些體育系的學生是要強暴ひめ,讓你以為你那些學弟良心發現,至於那片光碟裡的內容呢,就是身為老師的『身教』了,哈哈」中田英夫越說越興奮「之後的兩個月,海璇那個不可一世的大小姐,就成了我的性奴隸。不過說起這個,」中田英夫像是發現寶物一樣兩眼一亮「用藥物控制的性奴隸,實在比不上你那個自動送上門的小公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