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玲娜從睡夢中驚醒

「怎麼了,大姊!」薇琪趕忙衝進玲娜的房間

「沒什麼!我只不過是做了一個噩夢……」

「只是夢而已嘛!沒事了!」

「安妮妲回來了嗎?」

「她出去了嗎?我怎麼不知道?」

「她到鎮上去找韓斯特了!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到鎮上去?最近鎮上不是死了很多人嗎?」

「是啊!就是這樣我才擔心!」

「乾脆派人到鎮上找找好了!」

「這樣也好!」

*************************************************************************

安妮妲現在在一幢豪華的別墅中,她躺在一張大圓床上,韓斯特坐在床邊。她已經昏迷了五天,韓斯特擔心地望著她

「我……我在哪裡?」安妮妲漸漸甦醒過來

「別怕!安妮妲,我在這裡!」韓斯特趕緊握住安妮妲冰冷的雙手

「韓斯特!嗚……嗚……」安妮妲抱著韓斯特哭了起來

韓斯特突然跪了下來「安妮妲,希望妳能答應和我廝守一輩子!」

「可是,」安妮妲低頭沉思了一會兒「你是吸血鬼!」

這句話深深地震撼了韓斯特的心,隔了好久,韓斯特才緩緩地說「妳也是!」

「怎……怎麼可能?你又騙我!」

「不信妳摸摸脖子上,是不是有兩個牙洞?」

安妮妲伸手摸了自己的脖子「真……真的!為什麼?我不要做吸血鬼!我不要!嗚……」安妮妲的情緒激動到了極點

「是亞森吸妳的血,我捨不得妳死,才又把妳救回來……」韓斯特頓了一下「妳願不願意嫁給我?」

「我……」

「我保證愛妳生生世世!我保證以後再也不騙妳!」

韓斯特從口袋中拿出一只戒指,套在安妮妲的手指上,而安妮妲緊靠著韓斯特,這兩顆心憑著這只戒指繫在一起永不分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