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安妮妲拉著玲娜訴說著鎮上所發生的有趣的事情,說得正高興的時候,桑聖公爵進來了

「玲娜!安妮妲!妳們在正說什麼?說得這麼開心?」

「沒什麼爸爸,有什麼事嗎?」

「嗯!最近鎮上死了很多人,尤其是年輕的女孩子,妳們沒事可別亂跑喔!」

「知道了爸爸!」

「呦~這多可怕啊,安妮妲妳別再去鎮上找韓斯特了,我可不想失去一個妹妹!」

「不會啦大姊!韓斯特會保護我的!」

*************************************************************************

這晚,安妮妲又到鎮上去找韓斯特,卻遇到了亞森

「嗨!小姐!妳是要來找韓斯特的對不對?」

「對呀!你知道他在哪裡嗎?」

「知道啊!我帶妳去找他!」

「好啊,謝謝!」

亞森將安妮妲帶到一間空屋

「韓斯特!你在哪裡?快出來啊!」

「別叫了小妞!韓斯特他不在這裡!」

「你……你……你騙我!」安妮妲急得快哭出來了

「老實告訴妳,我和韓斯特都是吸血鬼!不錯!鎮上的人都是我們殺的,當然,妳也不能例外!」

「啊~救命!救命!」

碰!大門被撞開,進來的人竟是韓斯特

「亞森!放開她!」

「笑話!你捨不得下手只好我來囉!最多我也將她變成吸血鬼不就好了!」

「不要!我才不要讓她也跟我一樣,永遠見不到美麗的日出!」

「那也由不得你了!」亞森張大了嘴,露出他凶惡的牙齒往安妮妲的脖子咬去

「不!」韓斯特喊出絕望的聲音

「啊~!」安妮妲的尖叫聲劃破天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