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妲病倒了,也許她一直在想念著韓斯特。一天,安妮妲收到了韓斯特的一封信

    我的公主,安妮妲:

      妳近來可好嗎?

      自從那天別離後,我多麼渴望想再見妳一面,可惜天不從人願。

      今晚,我在鎮上的酒館中等妳!

想妳的韓斯特

安妮妲的臉上又洋溢著往常的笑容,病也好了一大半,大姊玲娜對於安妮妲的衣百八十度的轉變感到十分的奇怪,於是來到了安妮妲的房間

扣!扣!「安妮妲!是我,是我玲娜,我可以進來嗎?」

「門沒鎖,請進!」玲娜一進門就看到安妮妲正在試穿衣服

「安妮妲,妳今晚有事嗎?」

「嗯,我今晚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去做」

「別忘了妳的病還沒好呢!爸爸不會讓妳出去的!」

「哦~大姊!拜託啦!幫幫我好不好?求求妳啦!」

「好吧!」安妮妲一五一十地將事情告訴玲娜

*************************************************************************

這天晚上玲娜將安妮妲巧妙地護送出城堡,並約定隔天早上六點接她回城堡

鎮上的酒館裡有著各式各樣的人,安妮妲進了酒館後,一眼就看到了韓斯特

「嗨!韓斯特!」

「我的公主,妳終於來了,我等得可快要發狂了」

安妮妲跟著韓斯特玩了一整夜,竟然沒發覺在一旁始終有著雙詭異的眼睛在注視著他們……

送走了安妮妲,韓斯特走在暗巷中,突然從路旁走出了一個人

「你還是沒下手啊,韓斯特!」

「亞森!」韓斯特驚訝地說「我的事你少管,走開!」

「哈哈哈!我們的大情聖韓斯特可是從來沒把女孩子留過一晚的,這回可怎麼啦?」

「你少胡說!」韓斯特氣憤地雙手緊握拳頭

「哼!自從你來到這個鎮之後,鎮上的女孩少了一大半,不是我做的就一定是你幹的!難道還會有錯嗎?」

韓斯特不語

「再說,你不解決那個叫安妮妲的女孩,要等著她來發現我們的秘密嗎?」

「夠了!亞森,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