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桑聖公爵在他的城堡舉行一場盛大的化妝舞會。人們都興奮極了,聽說公爵的三個女兒都非常的美麗,於是今晚大家都想到城堡去一睹她們的丰采。

*************************************************************************

「薇琪!妳快一點好不好?舞會快開始了!」玲娜催促著

「姊!妳別催了,今晚爸爸邀請了很多的貴賓,我可要好好的打扮一番!」

「反正今晚是”化妝舞會”,妳還想怎麼打扮啊?」玲娜漫不經心地說著

「大姊!二姊!妳們快來看我扮成什麼?」安妮妲興奮地大叫

「天啊!大姊妳看她一定是瘋了!」薇琪驚訝地說著

「我倒覺得很有創意呢!」玲娜笑道

*************************************************************************

舞會一開始,許多男孩都圍在薇琪的身邊

「薇琪小姐,我可以請妳跳支舞嗎?」這句話聽了一整晚的薇琪,心裏老是犯嘀咕

「為什麼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還沒有出現?害我坐了一晚的冷板凳」突然薇琪眼前一亮,迎面走來一位風度翩翩的少年,薇琪很高興地站了起來,心想「白馬王子終於來臨了!」她走向前去,牽住那男孩的手,往大廳走去。那男孩卻甩開了她的手,一言不發地逕自往安妮妲座位的方向走去

「修女小姐,不知道我這個吸血鬼能否有榮幸請妳跳支舞呢?」

「好哇!」安妮妲興奮極了,長這麼大可是從來沒有男孩子請她跳舞哩!而一整個晚上就只看見吸血鬼與修女這種奇怪的組合在大廳來回地穿梭飛舞著

化妝舞會接近尾聲,那男孩說「留下妳的名字,讓我好拿著玻璃鞋去找妳!」

「安妮妲!那你呢?」

「韓斯特!」聲音由近而遠,韓斯特也消失在遠方的那一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