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小姐,請問楊蜜兒住幾號房?我是她哥哥!」

  「302號房」護士小姐頭也不抬的說

  「那湯孟承呢?」

  「他還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危險期!」

  「謝謝妳!」

竣翔往302號病房直奔過去

  「蜜兒!」

  「大哥!」

  「妳沒事吧?」

  「沒有!只是扭到腳而已!」

  「那阿孟呢?」

  「手腳都斷了!還在加護病房!」

  「不是才二樓而已嗎?怎麼會這麼嚴重?」竣翔臉帶憂愁

  「因為……」蜜兒低下頭「我摔在他身上!」

  「難怪會這麼嚴重!」

  「還敢說,要不是你……

  「妳去哪?」

  「看阿孟!」

 

蜜兒坐在阿孟的床邊,竣翔則站在另外一邊

  「或許對妳來說,這不失為一件好事!」竣翔緩緩地說

  「這是什麼意思?」蜜兒看著竣翔的臉

  「妳不要看阿孟平時瘋瘋癲癲的,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嗯!」

  「我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他是一個殺手了。他對我說過,他殺的都是該殺的人!」

  「包括我嗎?」

  「他是嚇妳的!他一直都看不慣自以為是的人,其實他自己才是最自以為是的!」

  「我從沒有想過傷害他!」蜜兒幽幽地說

  「我知道!只是你們都太好強了!」

蜜兒看著阿孟沒有回答

  「別太擔心,他的生命力很強的,妳還是先想想等他醒過來要怎麼糗他才比較重要吧!」竣翔拍拍蜜兒的肩膀

  「用……用不著……這樣吧……」阿孟吃力地說

  「他醒過來了!」蜜兒從床沿上跳起「我去叫醫生!」蜜兒衝出病房

竣翔扶著阿孟坐起身「你……早就知道我沒事了吧?」

  「所以才特地帶她來懺悔啊!」竣翔露出狡獪的表情

  「哈哈」阿孟乾笑了兩聲「不過警察快找上我了!」

  「差不多了!」竣翔嘆了口氣

  「我看我這次真的要到夏威夷度假了!」

  「那蜜兒會不會有危險?」

  「不會啦!他們都以為蜜兒是我馬子,不會傷害她的!」

  「你這招還真高呢!」

  「騙吃騙吃」兩人開懷大笑

 

  「我這次去可能就不回來了!」阿孟拄著柺杖在機場的出境大廳跟前來送行的竣翔說

  「這樣也好!到了夏威夷可別又幹回老本行喔!」

  「知道了!楊大媽!」

  「小學生!」阿孟轉身向一旁的蜜兒說「妳還欠我一個人情喔!」

  「好啦!臨走之前還念念不忘!說吧!」蜜兒一副坦然的樣子

  「我要……」阿孟看著蜜兒的臉「幫我生個兒子吧!」

  「蛤?有沒有搞錯?」蜜兒驚訝地看著阿孟

  「這是求婚嗎?」竣翔在一旁默默地說

  「別開玩笑了好嗎?」蜜兒有些生氣地說

  「我很認真喔!」阿孟收起笑臉

  「好!」蜜兒心中也有了打算「那我就做你的代理孕母吧!就當還你一個人情,不過,如果生出來是女兒我可不管!」

  「拜託!妳到現在還是這麼嚴肅喔!」阿孟笑著說

  「我可是很認真的!」蜜兒學著阿孟剛才的口吻

  「隨便妳!本來是想跟妳開玩笑的,沒想到妳這麼認真!」阿孟似乎有些不高興

  「蜜兒,阿孟的意思是想妳一起去夏威夷的!」竣翔試著打圓場

  「我不會去的!」

  「妳不去?」阿孟和竣翔同時望著蜜兒

  「我在台灣生下來之後再帶去夏威夷給你!」蜜兒輕鬆地說

  「妳要當未婚媽媽?」

  「誰要當未婚媽媽?我只不過是代理孕母而已!」

  「妳不要嚇我行不行?」竣翔說

  「誰嚇你?結婚不包生孩子,生孩子當然也不包結婚啦!」

  「怎麼可以?」竣翔面有難色「阿孟你倒是說句話啊?」

  「算妳狠!」阿孟撂下這句話後就一拐一拐地走向登機門

  「掰掰~」蜜兒轉身朝另一個方向走去,留下竣翔愣在原地

  「哎!你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