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對!我要殺一定只殺妳!不會殺你哥!」

  「阿孟,別嚇蜜兒!」

  「我不是嚇她,她想和條子合作,我就會殺她!」

  「蜜兒什麼都不知道!」

  「哥,你不用求他了,」蜜兒神情堅定「和你打交道,我就知道要付出非一般

的代價,只是沒想過會是『死』而已!」

  「妳倒是挺聰明的嘛!不過,如果你不和條子合作,我就不會殺妳!」

  「我不想和你這種人交換條件,有什麼我絕對會說什麼,你想要我的命,我隨

時奉陪!」

  「你們少說兩句行不行?從現在開始,你們兩個人都不准離開這間房子,直到

風波平息為止!還有,不准再提起殺人的事!」

  「喂!勇哥,我是阿孟,我要出國一陣子,麻煩你幫我跟老爺子說一聲!跑路?

不是啦,馬子吵著要我帶她出國玩!對啦!就是上次那個女的啦,好啦!好啦!來不及了啦!就這樣啦!」阿孟掛上電話看見蜜兒從房裡走出

  「妳要去哪裡?」

  「上班啊!」

  「妳哥說我們不可以離開這間房子!」

  「你會這麼乖嗎?」

  「不乖也不行了!」阿孟指了指大門

  「天啊!他竟然把大門用鏈條鎖起來!」

  「別說大門了,連窗戶都封死了!」

  「什麼?那他自己要怎麼進來?」

  「他好像沒打算再進來了!」

  「真的假的?你不是有槍嗎?用槍把鐵鏈打壞啊!」

  「拜託!妳真的是頭腦簡單耶!第一,槍聲會引來警察;第二,槍是打不壞鐵鍊的;第三,我的槍被妳哥沒收了!」

  「那如果失火了怎麼辦?」

  「不會那麼背好不好?」

  「失火了!」從外面傳來

  「小學生,不要鬧了!」

  「不是我啊!」

  「失火了!」聲音再度傳來

  「小學生!」

  「我說過不是我啦!」

  「難道是真的失火了?」

  「喂!煙從門縫下一直飄進來耶!」

  「糟糕!快拿布堵住!還站在那裡幹什麼?」

  「哦!」

阿孟看著被封死的窗戶,跑回房間拿出一把銀色的斧頭

  「那現在怎麼辦?」蜜兒著急地問

  「把棉被浸濕包住身體!搏一搏了!」

阿孟拿著銀斧頭用力地砍向窗戶,眼見窗戶似乎有點鬆動,阿孟便使勁地砍

  「成功了!」窗戶被斧頭砍出剛好一個人大小的洞

  「我先出去看看情況!」阿孟爬出陽台看了看四周

  「蜜兒,出來吧!」蜜兒隨阿孟爬了出來,兩人站在陽台上看見火勢正從四樓往下竄燒

  「爬下去吧!」

  「這麼高耶!」蜜兒顯出很害怕的樣子

  「三樓而已,不用怕!」阿孟冷靜地說「我先下去,妳跟著我踩過的地方,不會有事的!」

阿孟身手俐落地往下爬,蜜兒也慢慢地跟著阿孟往下爬。當他們爬到二樓的時候,蜜兒突然腳下踩了個空,整個人失足往下掉。阿孟對於突如其來的狀況來不及反應,只好也鬆手隨著蜜兒往下跳。阿孟在半空中拉住蜜兒「碰」地一聲,阿孟摔到地上,蜜兒則摔在他的身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