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輝對芷晴露出尷尬的笑容正想離開

「喂!你別走!」半醉的芷晴有些撒野的情緒出現「坐下!陪我喝酒!」

玉輝看見芷晴的模樣不敢忤逆,只好乖乖坐下

「你怎麼會在這裡搭訕女孩子?」

玉輝聳聳肩「Just for fun!」玉輝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其實那天我不是故意要去破壞妳的婚禮,只不過我有不得已的苦衷……」

「算了!過去的事就別再提了!如果你沒來鬧的話,我還天真地被何俊文蒙在鼓裡,以為他是真心愛我的!」芷晴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玉輝沒想到芷晴的反應竟是如此豁達,心中對芷晴有些許好感

「沒關係啦!過了今晚讓我們一起忘記這個負心漢!」玉輝拿起酒杯

「好!」

「乾杯!」

*************************************************************************

次晨醒來,芷晴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躺在玉輝的旁邊

「啊~」芷晴趕緊拉著棉被將自己裹住,玉輝被芷晴的尖叫聲吵醒,尷尬地看著芷晴

「怎麼會這樣?」芷晴疑惑又生氣的看著玉輝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什麼叫不是故意的?你不是Gay嗎?」

「其實我……」玉輝急忙想解釋,但看到芷晴驚恐的神情便打消了這個念頭「算了!有些事情不要知道的比較好!昨晚的事是我不對,希望妳能原諒我!」玉輝輕拍芷晴的手背,芷晴將手縮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