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情那晚以後,玉輝幾乎無時不刻都在想著芷晴,他覺得芷晴的靈魂似乎進入到自己的身體之中,漸漸和自己融為一體。從以前到現在對於女人從沒有過這種感覺,玉輝覺得芷晴或許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女,於是他下定決心要和芷晴說清楚。

「芷晴,我有點事想跟妳說!」玉輝在芷晴的公司樓下遇到芷晴

「陳玉輝!你到底在搞什麼?」芷晴一看見玉輝就想躲開

「妳聽我說好不好?」玉輝追上芷晴

「你不是說你對女人沒興趣嗎?那你還一直送花給我?」芷晴努力想掙脫

「其實我不是同性戀!」玉輝吼了出來

「你說什麼?」芷晴停止掙扎

「我說我不是同性戀!」

「那……為什麼……」芷晴顯得有些慌亂

「我是何俊文請來破壞那場婚禮的人!」

「破壞婚禮?為什麼要破壞婚禮?」芷晴不解地問

「因為他說他的未婚妻很刁蠻,未來岳父也瞧不起他,他為了讓你們的面子掛不住所以就請我演了這齣同性戀的戲碼」

芷晴不語

*************************************************************************數個月後,芷晴從承康那裏拿到一張俊文即將結婚的請帖,芷晴看著喜帖嘴角露出謎樣的淺笑

教堂中,穿著白色禮服的新郎新娘看起來似乎很幸福

「何俊文先生,你願意娶蔡秀娟小姐為妻,一輩子呵護她、照顧她嗎?」

「我願意!」

「蔡秀娟小姐,妳願意嫁何俊文先生為夫,一輩子互相扶持、不離不棄嗎?」

「我願意!」

「在座親友有沒有人反對這件婚事?」牧師環視全場「好!我現在宣布何俊文先生與蔡秀娟小姐正式成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