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在一次偶然的社團集會中認識的。那時的我正在和男朋友冷戰,對於他並不怎麼注意,甚至還有些討厭。

直到學校社團聯展的那天,第一次看到他的摩托車開始,我就喜歡上他──的摩托車。而也是在同一天,我的一位好友──筱舲宣佈要倒追他,還警告我和另一位同學甄庭不准對他出手。然而我告訴她們:「一直到大四我都不會再交男朋友!」

也許就是這樣,筱舲對我很放心,常告訴我有關於他的事。到那時為止,我一直都把他當成普通朋友。社團的成果展迫在眉睫,所以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在練習,尤其是身為幹部的我們,更是拚了命在趕工。

有一個假日,大家相約到學校排練。午餐時,五男三女嘰嘰呱呱的在高談闊論,突然談到了男女之間的問題,筱舲突然脫口而出:「你們男生交女朋友,不還都是想而已!」這番言論讓所有在場的男生失了平常的風度急忙辯解。一向靜默的他站了起來說:「才不是呢!要是真心喜歡一個女孩子,是會尊重她的!」她的這一番話意外地吸引了我,也為才剛失戀不久的我注射了一支強心劑。直到現在,他的那一句話還依舊感動著我。從那時開始,大家也變得較熟悉、親近,也才發覺他其實是個很開朗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