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下課之後幹部集會,大家討論到租借假髮和道具的事,他自告奮勇要載我去接洽。其實我只想回家並不想去,後來還是拗不過其他的同學。等我上了摩托車之後,腦海中浮現了媽媽嚴肅的表情:「妳要記住!今年妳有車關,一定不能讓別人用摩托車載,否則一定會出事!」我心裡正急著,一手扶著車另一手搭著他的肩膀

「妳好像很緊張?」他說

「對啊!哎,小心!」

「放心,沒事的,放輕鬆吧!」

「我緊張是有原因的!現在先別說,以免影響你的情緒!哎小心!」

我們一路「跌跌撞撞」到達了目的地,他是一個滿有條理的人,做起事來一板一眼,不過他卻很健忘,常常走錯路、忘了買該買的東西。在回學校的路上他抱怨著:「今天載妳,騎車的水準達不到平常的百分之五十!」當然,這一路上又鬧了不少笑話。

回到學校已經八點三十分了,而學校九點就會關門,我們只好收拾東西到穿堂繼續開會,我們將近十點才結束。他送我回家時為今天的事情做了結論:「跟妳在一起怎麼都一直搞troubl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