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的幾天都是由他接送我上下學,當然回到家的時間也都是非常晚,或許是夜色讓人不知膽怯吧!我竟然起了壞心,我想試試自己能不能爭贏筱舲。但是距離成果展只剩一天,成果展結束之後,大家就會分道揚鑣,這個荒唐的想法也不會有結果。沒想到成果展結束之後,風波才真正開始……

成果展結束後,我掙扎了很久才決定放棄他。還記得小說『倚天屠龍記』中的小昭吧,她也很愛張無忌,但是她為了張無忌的安全著想,所以犧牲自己回到波斯繼任總教主。我決定當小昭,或許這樣對所有人都好,我想在筱舲還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一個了斷。

之後,筱舲竟然找我「談談」,她說她想把他讓給我,又問我到底喜不喜歡他。其實要我做小昭,我真的覺得捨不得;要是接受了,我覺得對不起筱舲。幾天以後我告訴筱舲:「我決定放棄!」其實我也說不上原因,只是直覺要我這麼做而已。我一直以為只要有人退出這場三角遊戲,就能夠保住我和筱舲之間的友誼。但是事實上我錯了,我沒接受他的結果竟是換來筱舲對我的不諒解。她認為我出爾反爾,而我們之間的關係也瀕臨破裂邊緣。

可是危機之後總是會有轉機的,「他」愛上了一位聲名狼藉的女孩,並且快速地成為那位女孩的護花使者。這一切的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我和筱舲當然恢復了往常的感情,而他也成為了我們的好朋友,也許這才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