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爸爸一向是水火不容,也許與我獨子的身分有著很大的關係。從小只要我稍微有一點不如他的意,馬上一腳就踹了過來。上了國中之後,和我同班的同學有很多都是大哥級的,跟他們在一起久了,我也變得很叛逆,也更討厭爸爸。我懷疑他在外面有另外的女人,也因此對爸爸的態度越來越惡劣。

之後我考上一所明星高中,我知道媽媽的身體不好,因此不論什麼事情我都會順著她的意。她總說爸爸是很疼愛我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而已。我才不這麼認為,爸爸一天到晚就只會嫌我跟唸我而已,我只想做好給他看,讓他知道我是很努力、很認真地想要做到最好。我要他以我為榮,可是我和爸爸的戰爭還要持續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