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該如何下筆,我的心情起伏不定,我害了嚴重的相思病。或許是孤獨已久、寂寞一時湧上心頭,又或許是害人不淺的移情作用吧!他和小叔叔的類型實在太過相似了,我知道他不會喜歡我,哥哥也要我保證不可以喜歡他。可是你們都不能了解,天天見面卻是感情的催化劑,我恨我自己、恨自己偏挑這種節骨眼上鬧情緒。蓉說,等聯考結束後,所有的感覺都會煙消雲散。難道我不能克制嗎?他對任何人都太好了,也許是這樣我才會產生幻覺。我也明白這是個陷阱與考驗,畢竟對我來說,世界上是沒有所謂的好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