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會哭。許多年以前因為媽媽和舅舅交惡,又和外公有財務糾紛,所以我們家和外公家早已不相往來。最近由於外婆病得十分嚴重,大家都非常不樂觀,阿姨們希望媽媽能去醫院探望外婆。媽媽在幾經掙扎之下決定帶我們去探外婆。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外婆和坐在一旁的外公,他們都已經和我印象中的模樣完全不一樣。外婆握著我的手,我突然湧起許多從前的回憶,眼淚不由自主地撲簌而下。原本我已經承諾自己不再哭泣,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才發現,要原諒一個曾經傷你很深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也是多麼的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