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大學校園中的樹蔭下,聚集了一些等待上課的學生

ひめ好慢喔!」兆嘉看了一下手錶

もうすぐだよ小日本首先回答

「拜託,小日本你能不能學習說一點中文啊,你別仗著大家都聽得懂就總是日本語ばかり

「不要」小日本用著生澀的中文回答兆嘉

「喂許兆嘉,妳還在等誰啊?要遲到了耶!」旁邊竄出一個瘦長型的男孩

「喔早啊,在等一個重要的人物」

お早う」小日本向瘦長型的男孩打招呼

「喔你好」瘦長型男孩轉向兆嘉說「這個阿伯是誰?」

「我來跟你介紹,這個是日文系三年級的藤木智也,我們都叫他小日本,他聽得懂中文,所以別說他壞話。這個是體育系三年級的顏志剛,是我的高中同學,叫他剛就可以了」

小日本跟剛握了握手

「到底在等誰啊?」剛不耐煩地問

ひめを待っているよ」小日本搶先開口

「是那個傳說中的ひめ嗎?」剛一臉驚訝

「嗯是啊,聽說家裡還蠻有錢的那個怪癖公主」兆嘉無所謂地回答

「顏志剛!你還站在這裡幹嘛?不快去器材室準備?」

三人循聲望去,看到一個皮膚粉嫩,卻高高壯壯的男生站在他們的後面

「完蛋了,是おかま學長,我要先走了,掰」剛快速跑走

おかま?人妖?」小日本一臉懷疑的表情

ひめ來了!」兆嘉拉了拉小日本

わ~趣味悪い」小日本嫌惡的看著緩步走來的一個身材中等的女孩子,圓圓的大眼睛配上白晰的皮膚。那個女孩身穿深藍色的T恤,下面穿著一件寬大的淺色牛仔褲,散發著一股開朗的氣息

おーすひめ向兩人打招呼

おーすじゃねえよ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小日本糾正ひめ的用字

「幹嘛亂穿!」兆嘉不悅看著ひめ

「不是體育課嗎?所以穿休閒服啊!」

「上體育課不能穿牛仔褲妳不知道嗎?而且妳這是在工地穿的工地服,不是休閒服ok?」

「嘉,早く行かなくちゃ小日本催促兩人,三人往網球場走去

兆嘉在網球場上又遇見剛,趁空檔向剛介紹ひめ

「剛,這是我實習的同學袁海瑤,她就是ひめひめ向剛點點頭

剛則一臉嫌惡地看著ひめ的穿著

「好啦,別用那種眼神看我,以後不會再穿這樣了啦」

剛報以尷尬的微笑

「那個同學!穿著像去扛水泥的那個同學!妳給我過來!」

大家轉頭一看,正是剛才吼剛的おかま學長

「完了!會被罵瘋掉!」剛小聲地說

「你是說我嗎?」ひめ很不爽地回おかま

「對!過來!」おかまひめ招招手

兆嘉拍了拍剛問說「おかま學長是誰啊?」

「他是我們系上四年級的學長潘世杰,由於他十項全能就像人類妖怪一樣,所以我們叫他おかま

「我還以為是他長得像人妖咧!」小日本用怪腔調的中文說

大家頓時笑成一團

被叫到前面的ひめ一臉不高興「幹嘛叫我出來?」

「我再怎樣也是學長,態度好一點!」

「那學長,你可以對學妹客氣一點嗎?」ひめ不客氣地回おかま

「可以!扛水泥學妹,妳知道不能穿牛仔褲來上課嗎?」

「不知道!」

「好!」おかま把手上的網球跟拍子通通交到ひめ手上「發一球來看看」

ひめ用極醜的姿勢把球隨意打出去,球還沒過網就掉了下來

「去撿球」おかま手指球命令ひめ「其他的人自己練習!」

ひめ心不甘情不願去撿了球,正要回到おかま身旁時,おか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ひめ發了十幾個球,ひめ嚇得趕緊閃躲

「通通把球撿回來!」這堂史上最慘的網球課,就在おかま卯起來打球給ひめ撿中將近尾聲

ひめ蹲在一堆網球旁,おかま走過來說

「扛水泥學妹,妳知道為什麼妳會蹲得這麼醜嗎?因為妳太胖了,大屁股,以後不准再穿牛仔褲來上體育課!」

ひめ一張臉臭到極點,隨手拿了一顆網球向おかま丟去

「我以後都不會來上體育課了,死娘娘腔!」

おかま接住網球愣在當場「娘娘腔?」

中午大家聚在學生餐廳吃午餐,小日本幫ひめ拿了一堆飯菜

「小日本你幹嘛拿那麼多?」兆嘉拿了一盤沙拉坐了下來

ひめ今怒っているから、たっぶり食べるほうがいいよ」小日本得意的說

「這邊這邊」兆嘉向剛進餐廳的剛招手

剛看到一桌子的菜「已經幫我拿好囉!謝啦」剛伸手要抓菜,被小日本打了一下手「だめ、これは全部ひめの飯だ

「ㄟ~~全部?拜託分我吃一點」剛拿了一些開始吃,ひめ坐在一旁埋頭苦吃,似乎沒聽到朋友的談話

「喂!以後該不會都是那個おかま來上課吧?」兆嘉擔心地問「ひめ會被整死的耶」

「我不會去了」ひめ滿嘴飯菜回答

恐らく」剛飆出日文「因為老師想要多讓おかま學長實習如何教學生」

「喔老師偏心喔」兆嘉不屑地說

「嗯,有一點啦,另外就是啊……」剛突然放低音量「聽說學長在三年級的教育實習的時候啊,在實習的高中出手揍學生……

「什麼?」三人異口同聲驚訝地看著剛

「打學生啊很有他的風格嘛ひめ用不屑的表情說出她的第一句話

ちょっと、いやな感じが…… 」小日本歪著頭看著ひめ的後方

当たり」熟悉的聲音出現在ひめ的後方,おかま把手放在剛的肩膀上,丟了一張紙在ひめ前面

「所以說,這學期的教育實習我會跟你們一組!」全桌的人被這件突發狀況嚇得說不話來「大屁股,不要再吃這麼多了,屁股會越來越大喔!」

おかま帶著勝利的笑聲離開了餐廳,ひめ想用餐盤丟おかま的瞬間被小日本及時搶了下來。剛回神過來,趕緊拿了桌上的紙一看

「果然……我們無一倖免」大夥突然間更加沮喪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