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潘世杰!好久不見囉!」一個迎面而來有著健康美的男生向おかま打招呼

おかま見到他有點尷尬

「喔是你啊阿翔,好久不見了,現在好嗎?」

「還ok啦,聽說你拿下全國的十項全能冠軍喔!真是厲害」

「沒有啦,如果你沒轉系你也一定可以做到啦!」

何瑋翔打了おかま一拳「別說這種假設性的話,我知道我自己的身體……

おかま在一旁尷尬地陪笑著

「晚上一起去喝一杯好嗎?老地方見,要來喔!」

「嗯好~~老地方見」

おかま來到以前常和同學們一起去的酒吧,回憶起以前的事情。跟何瑋翔總是在暗自較勁,跑步游泳差個幾秒鐘都在斤斤計較,兩個人還同時追求校長的女兒。後來,三人一次出遊的途中,何瑋翔為了救粗心大意的他,而摔落山溝。事後雖然經過長時間的休養已無大礙,但是卻再也無法像從前那樣馳騁在運動場上。おかま因為內疚,則毅然退出三角關係,成全何瑋翔和校長的女兒。

おかま嘆了一口氣推門進酒吧內,遠遠看見何瑋翔和他招手,何瑋翔示意他坐下,自己則和吧台旁的女酒保搭訕。沒多久,何瑋翔拿了兩杯酒坐到他身邊

「怎麼樣,那個bartender不賴吧?」

おかま不置可否「不怎麼樣,我比較喜歡這個」おかま用手指了指前方一個女孩的背

ひめ這邊!」何瑋翔突然伸出手向前方的女孩打招呼

おかま剛指過的女孩背影轉了過來

「瑋翔學長,我找好久喔!」ひめ轉身過來看到おかまおかま指著前方的手指停留在半空中,兩個人都傻住了

何瑋翔用手肘頂了頂おかま「眼光不賴喔!我就知道你會喜歡她!」

「大屁股,原來是妳喔,我還在想說除了妳之外還有誰有那麼大的屁股!」

ひめ不甘示弱「原來是娘娘腔學長,我還想說怎麼有一股人妖味咧」

何瑋翔似乎被他們兩人的針鋒相對嚇到了

「原來是認識的喔!哈哈哈」何瑋翔乾笑掩飾尷尬

「你是特地介紹大屁股給我認識的嗎?」

「我超級後悔認識你這種人的」ひめ不爽地說「我希望時間能倒流到昨天」

「妳再去輪迴八百次時間都不會倒流的!」

「痾~~你們兩人可以不要再吵了嗎?」何瑋翔試圖緩頰

「好吧,我給你面子!快說,今天找我來幹嘛?」おかま沒好氣地說

何瑋翔示意ひめ坐下「是這樣的,我想以這次全校的教育實習課程設計作為我的畢業論文,所以我想找你們兩個幫忙。ひめ已經答應了,世杰哥你的意思呢?」

おかま沒好氣地說「想要我幫忙竟然叫起世杰哥來了,好吧,反正我也是要重修就幫你吧!」

何瑋翔用拳頭輕撞了おかま的肩膀「就知道你夠義氣!」轉頭向ひめ說「咦?小公主妳今天很安靜喔~~

ひめ冷靜地回說「我正在想一個完美的理由來拒絕幫忙!」

「噢別這樣嘛~~妳要喝什麼我請我請!」何瑋翔跟ひめ撒起嬌來

ひめ淡淡地說「我這輩子喝的你都要請!」

おかま和瑋翔送ひめ回宿舍後,兩人徒步回家

「阿翔你怎麼認識那個古靈精怪的大屁股啊?」

「她古靈精怪我承認,別叫她大屁股好嗎?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女孩要被你這樣摧殘真可憐。」

「小女孩?我被她叫娘娘腔才冤枉咧!小魔鬼還差不多!」

ひめ是我心理系的學妹,她是海璇的堂妹!」瑋翔笑出來說

おかま聽到海璇兩個字,心突然抽動了一下

「海璇的堂妹喔,感覺一點都不像」おかま故作輕鬆地說

「當然啦,是堂妹又不是親妹妹,不過她們感情不錯,所以我才會找ひめ來幫忙」

「那……你現在跟海璇還好嗎?」おかま試探性地問

「嗯~~」兩人突然陷入一陣沉默中「喔,我剛剛忘記告訴你們了,教育實習之前我會辦一次兩天一夜的合宿,地方已經訂好了,麻煩你跟ひめ幫忙策劃活動就可以了!」

「還要合宿喔,怎麼那麼麻煩啊!」おかま用力抓頭

「多虧你去年打學生的事情啊!」何瑋翔拍拍おかま的肩膀

兆嘉跟小日本在校園中的咖啡店中遇到ひめ

ひめ聽說……」兆嘉試探地詢問

「不用聽說了,這學期從開學就很衰」ひめ垂頭喪氣的樣子

何か食べて行こうよ」小日本想用食物安慰ひめ

「不用吃了!屁股那麼大要減肥了!」熟悉又令人心驚的聲音又出現了

おかま~~」小日本低聲說

「明天就要去合宿了,妳流程都run過了嗎?」おかま根本不理會小日本等人

「娘娘腔學長是以整我為樂嗎?」ひめ兩眼冒火

「差不多啦!不過不知道妳這兩個貌似兩肋插刀的朋友,經不經得起我的整人大法就是了」おかま用邪惡的表情打量著兆嘉跟小日本

「我們等一下還有課,學長我們先走了。ひめ明天合宿見

失礼します」兆嘉和小日本飛也似地逃走了

「沒義氣!」ひめ低罵了幾聲

「趕快用啦!」おかま用力推了推ひめ的頭,在ひめ旁邊坐下來

時鐘顯示出現在是凌晨兩點半,おかまひめ兩人還在おかま的公寓裡討論隔天合宿的細節

「喂,這裡好像有點問題?喂大屁股」おかま轉過頭發現ひめ已經靠在沙發邊睡著了

「喂~~算了」おかま輕嘆了一口氣,凝視ひめ睡著的臉

「跟海璇真的一點都不像」おかま心裡想著,突然發現自己記憶中海璇的模樣好像越來越模糊。おかま起身在抽屜中翻找照片,怎麼找都找不到海璇的照片

「奇怪?怎麼不見了?」おかま想起自己當初為了下定決心忘記海璇,已經把所有的照片都丟了。おかま閉上眼睛努力回想海璇的模樣,心中卻浮現ひめ的睡臉

「臭小鬼!」おかま抓抓頭「算了!已經放棄就算了!」おかま自我安慰地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