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振剛和顏卓文兩人到音樂大學找振維。雖說兩人是雙胞胎,但是除了長相完全不同之外,個性也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振剛遺傳了爸爸的運動神經和媽媽固執的個性。除此之外,和年齡相仿的顏卓文也是一天到晚在惡作劇。

「喂!つよし(阿剛),剛剛打賭你輸囉,等一下我叫你幹嘛你都要做喔!」顏卓文用手肘頂了振剛一下

「知道啦!反正你還不是叫我整二哥?」

兩人在音樂大學繞了一大圈

「你哥到底去哪裡了?你有跟他說我們會來接他嗎?」

「ㄜ?你沒打給他嗎?」

「他是你哥耶!」

「喔……」

「算了算了,我去把車開過來,你在這邊等」顏卓文說完就邊走邊打電話

「維維,我阿卓啦,你在哪裡?小日本叔叔家?我等一下跟つよし過去接你?對啦!

振剛站在人來人往的走廊「音大的學生果然不一樣,每一個看起來都很有氣質的樣子」振剛喃喃自語,此時手機響起

「喂,つよし(阿剛)還債的時間到了,你有看到向你走去手拿小型樂器盒、穿套裝的那個女生嗎?我要你親她!

「蛤?」顏卓文不管振剛的反應掛掉電話

振剛收起手機,迎面走來一個有氣質的女生,那就是顏卓文要他親的人。振剛突然之間感覺到呼吸急促、心跳加速。當女生和振剛擦肩而過的那一剎那,振剛突然抓住女生的手臂,往女生的嘴唇上親了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