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維從窗口跳進屋裡,這裡是方才小日本叔叔和蘿絲阿姨吵架的地方。庭院吹起一陣風,桌上的文件隨著這陣風散落一地。振維彎腰將文件一一撿起,這些文件是私家偵探的調查報告。應該是蘿絲阿姨委託調查的吧,振維想。突然,瞥見報告中出現了振維熟悉的名字和照片「杉崎優子」

*************************************************************************

振維和振剛兩兄弟各懷心事地回到潘家。潘家依然是潘家任和徐薇兩人住的地方。世杰和海瑤另外在鬧區買了豪宅。今天是每半年一次的大聚會,除了潘、袁兩家之外,顏志剛一家和小日本一家都會出席。

兩兄弟和顏卓文在房間裡東聊西扯。

「喂!說說你跟那個小百合的進展嘛!」顏卓文推了推振維

「我不想講,令人反胃!」

「那我說我說!」振剛像是發現寶物似地從床上跳起「聽說她穿得很少,趴在我哥的床上說:『我很期待我的第一次!』」

「噗~~」顏卓文喝到一半的水,全數噴了出來

「靠!」振維趕緊拿衛生紙善後

「的確很反胃!」顏卓文下了結論

「那你的寶貝老妹呢?」振維不懷好意地看著顏卓文

「她那個妹妹喔,再送她個水晶球,她就完完全全可以去擺攤算命了!」三人笑成一團

其實藤木小百合並非是醜女,她擁有混血兒深邃的輪廓和姣好的身材。上的是學習禮儀的新娘學校,可是她過於洋派的作風,著實讓這些男生吃不消。而顏卓莉則是個百分之百的書呆子,對於人類心理學與行為學特別地有興趣。每次和男生相處時,便會從男生們行為舉止中做出心理分析,詭異的是又準得嚇人,所以男生們才會對她敬而遠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