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かま以跟之前一樣的姿勢,揹著昏迷中的ひめ往回公寓的路上走去

一路上,おかま思索著到現在為止的疑點。

ひめ原本說要回家,可是卻在市中心的PUB出現,還被人下藥迷昏,難道是跟她今天跟我說要留學的事情有關嗎?還有那些在包廂裡的學弟,雖說得罪我的確是會讓他們吃不完兜著走,但是發生這種事情,即使他們沒有出手相助,倒也很難責怪他們,為甚麼他們要特意賣這個人情給我?總覺得想不通,難道……這背後有更大的隱情嗎?」おかま的心念轉了好幾轉

回到公寓,おかまひめ抱進房間放在床上

「不知道給她吃了什麼藥?希望只是一般的安眠藥就好了!」おかま心中出現一絲絲的不安

おかま照舊在床的另一邊坐下,就近照顧ひめ

「我總覺得同樣的事情我做了很多次,第一次是抽筋,上次是喝醉酒,這次更離譜是被下藥,到底是妳好運還是我歹命?」おかま喃喃自語「不過算了,老公本來就是要照顧老婆的!」おかま苦笑地自我安慰

突然間,ひめ在床上開始翻身「唔~~我好熱喔!」ひめ說著就開始脫起衣服

「怎麼了?熱嗎?那我開冷氣!」おかま趕緊起身開冷氣

ひめ不管起身開冷氣的おかま,繼續將身上的外衣褪下,全身只剩下小可愛跟內褲

「喂!小姐!這樣很難看耶!」おかま不好意思地用被子蓋住ひめ

ひめ眼睛半開半閉地躺在床上,おかま擔心地靠近看她

ひめ風情萬種地撥了撥頭髮,極具挑逗意味回看おかま

おかま被她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妳……怎麼了?該不會……おかま想到那些被ひめ喝下肚的藥,可能不只是安眠藥而已

「不會是強姦藥片吧?」おかま自言自語

「你……不想要嗎?」ひめ用極盡撒嬌的聲音說

「老實說,我是挺想的,不過,我可不想明天被妳揍死!」おかま頗具理智的說

ひめ的雙手環勾住おかま的脖子,おかま呼吸著ひめ散發出來的香味

「妳好香喔!」おかま有些忘我地說

「你……真的不要嗎?」ひめ又再一次問おかま

おかま這次什麼也沒說,直接就往ひめ的嘴唇上親去

おかま忘情地親著ひめひめ也熱烈地回應著,這次衝動戰勝了理智

おかま戰戰兢兢地用手撫摸著ひめ,從頭髮、臉頰、胸部、腰、大腿,當他的手一碰觸到ひめ的肌膚時,全身竟然有觸電的感覺,這次おかま終於瞭解之前不顧一切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了,他握著ひめ的手,親著ひめ的嘴,在最重要的一刻,おかま突然停了下來,看著陶醉在愛撫中的ひめ

「這樣……真的可以嗎?」おかま像是詢問著ひめ,也詢問著自己的理智

ひめ張開眼睛看著おかま「杰,愛我!」

おかま堅定了信心,繼續狂熱地親著ひめ

那晚,兩個人就在藥物的催化下,結合了!

おかま看著睡在身邊ひめ的睡臉,想起第一次見到ひめ的睡臉也是在這裡,當時可沒想過會發展到今天這樣

おかま摸著ひめ的肩膀,原來所謂『幸福』的感覺就是這麼簡單而已。おかま突然想起何瑋翔說發現自己愛錯人的事情,難道兩個人的關係都如此親密了,還會發現自己愛錯人嗎?

「瑤,我要妳做我第一個女人,也是最後一個女人!」おかまひめ摟得更緊了

「唔~~ひめ緩緩睜開眼睛「不要一直看我啦!我昨天一定很丟臉喔!」ひめ將臉靠在おかま的胸膛上

「不會啊!」おかま摸著ひめ的頭髮,聞著ひめ的髮香,又開始親吻著ひめ白皙的脖子

「不要啦!很癢耶!」ひめ咯咯地笑

「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妳不是說要回家嗎?」おかま提起勇氣問

ひめ將頭枕在おかま的肩膀上「嗯!可是海璇打電話找我去那間PUB,她跟我道歉,她說她會跟瑋翔結婚,從此不再鬧事。所以我就喝了那杯可樂,之後覺得頭很暈,再來的事情就不知道了!」ひめ回想道

「這個海璇真是好事多為!不用說,一定是她下的藥!可是我不懂,她為甚麼要一再地害妳?」

「這是我家的大秘密……ひめ無奈地娓娓道來

「我伯母在我唸高中的時候因病過世了,在她生病的那段時間,我媽正好出國研習,海璇也到國外遊學,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有一天晚上,我唸書念到很晚,突然聽見有人在爭執的聲音,我覺得很奇怪,所以就走出房間想一探究竟,後來我發現是我爸在伯母的房間裡,他們兩個人正在吵架。吵架的內容大致是在講,我伯父在我們家裡沒有實權的事情,家裏所有大小事都是我爸在處理,我伯父被當成是笨蛋之類的話。後來我伯母說出海璇的親生爸爸其實就是我爸……我伯母希望我爸可以將繼承權讓給海璇……老實說我受了很大的打擊,對於一個才十七

歲的女生來說,這種成人的世界實在是太過於殘酷了!那件事情的第二天,我就搬離家裡自力更生,一直到現在……

おかま聽完ひめ的這番話,終於明白ひめ的無奈,以及總是希望與家庭切割的心情「那……海璇知道嗎?」

「我覺得她是知道的吧!不然就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針對我了!」ひめ平靜地說「誰獲得我爸的寵愛,誰就能繼承我家的這一大筆的財產!所以瑋翔學長才會總是被別人說是為了錢才跟海璇在一起的!」

「難道不是嗎?」おかま說出了心底話

「我想,你們都不瞭解海璇,她之所以會選擇瑋翔學長,是因為她早就知道我喜歡他!」ひめ冷靜地說出事實

「所以……現在?」おかま驚訝地看著ひめ

「你現在總算知道為甚麼海璇會突然找上你,說要跟你復合的事情了吧!」

「只是她太高估自己,沒想到我會拒絕她!」おかま伸伸懶腰「不管她了!我今天要去學校報到了,起床吧!」

「不要!我好累喔!」ひめ躺在床上撒嬌賴床

「不起床就再一次喔!」おかま露出邪惡笑容,伸手對ひめ呵癢

「不要啦!」兩人在床上打鬧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