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鐘聲響起,ひめ從廁所裡出來,正在洗手台前洗手。許兆嘉正從廁所走出,看到正在洗手的ひめ

「哈囉!今天看起來精神不錯嘛!」許兆嘉走向洗手台洗手

「還好啦!」ひめ心虛地笑

「嗯?奇怪?」許兆嘉在ひめ的身邊嗅來嗅去「妳身上的味道怎麼變了?」

「我身上有味道嗎?」ひめ疑惑地問

「以前都有一股淡淡的女生的香味呀!今天好像怪怪的!」許兆嘉更用力地嗅「好像是男生的味道耶!」

「男生的味道?!」ひめ嚇了一跳「可能是借住在おかま家的關係吧!」ひめ想要進一步解釋

「不是不是!」許兆嘉搖搖食指「妳該不會……

「什麼?」ひめ裝傻

「變成女人了吧!」許兆嘉詭異地看著ひめ

「什麼變成女人啊?我本來就是女人啊!」

「別裝蒜!妳知道我在說什麼!」許兆嘉乘勝追擊

「不知道不知道啦!」ひめ趕緊走出廁所,留下已經窺知答案的許兆嘉

體育系的學生正在籃球場上練球,おかま坐在場邊監督,顏志剛朝おかま走過來

「學長!學長!」顏志剛推了推發呆中的おかま

「什麼事?喔是剛啊!怎麼了?」おかま還沈浸在昨晚的激情中

「沒有啦!我只是想說學長今天怎麼這麼快就下場休息了,所以想過來聊一下」顏志剛搓著手說

おかま老臉一紅「嗯~~可能是在家這幾天都沒有訓練吧,所以第一天就覺得有點累!」おかま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啊等一下中午一起吃個飯吧!」

顏志剛猶豫了一下「嗯~~好啊!那我先去洗澡了!」

「一起去吧!」おかま起身往浴室走去

兩人走進一人一間的沖澡間之後,就沒再交談過,偌大的浴室只剩下嘩啦嘩啦的流水聲,關水的那一剎那,走進了兩個一年級的學生

「哎~~昨天那個轟趴還真不賴!」

「噓!小聲點!別讓學長他們聽到!」

「不會啦!學長他們早就走了!」

「真可惜,要不是昨天我要打工,我也可以見識一下!」

「昨天那個女的超HIGH的說!」

「可是你們這麼多人她也願意喔!」

「她自己送上門來的,怪得了誰!而且那個藥真的超厲害的,那個女的平常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吃了那個藥之後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哇!光聽就一整個HIGH說!」

「她還有幫老鬼吹說!」

「那老鬼不就爽死了!」

「對啊!聽說有拍起來,可以跟老鬼借來看!」

「哎哎哎!下次一定要找我一起去喔!」

「老鬼說這種事不能太常,不過一定會找你的啦!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兩個學生從櫃子裡拿了包包就往外走了,兩人的對話讓剛洗完澡的おかま冷汗直流

「現在的小鬼真不像樣!每天都在搞轟趴,才沒有放心思在練球上面!」顏志剛走出沖澡間不滿地說

「不知道那個女的是誰?」おかま自言自語

「學長你不會也有興趣吧?」顏志剛挖苦道

おかま瞪了顏志剛一眼

ひめ在圖書館的外文書區等著小日本,小日本從走道的另一端急急忙忙跑來

どうしたの?話って何に?」小日本顯得有些不耐煩

智也、イギリスへ行くことについて………

うん」小日本臉色緩和了一些

色々なことを考えて、やばっり……ごめんひめ對小日本低下頭

もういいよ、頭を上げなさい、わかった。ちょっとがっかりけど、よく知ってた、ずっと前から」小日本臉上盡是失落的神色,轉身離開

智也……ひめ試圖追上去

「追上去也於事無補!」突然旁邊傳出男聲

ひめ驚訝地往聲音的方向看,原來是中田英夫

「中田教授!」ひめ尷尬地一笑

「這種事情常有的,不需要內疚!」中田英夫拍了拍ひめ「倒是A片的那份報告妳幫我整理好了嗎?」

「喔喔!剩下幾份問卷就完成了!」ひめ有些心虛地說

「嗯!我很期待結果喔!」中田英夫帶有雙關似地說

ひめ拖著疲憊的腳步走出圖書館,正好遇見慌慌張張的おかま

「終於找到妳了!」

「怎麼了?」ひめおかま的慌張給嚇到了

「我剛剛聽到一件事……おかま正要往下說的時候,手機響了「等我一下!」おかま接起手機「喂?什麼?我馬上回去!」

「怎麼了?」ひめ問剛掛上電話的おかま

「我弟病情惡化了,我媽叫我們趕快回去!」話還沒說完就抓起ひめ的手往停車場跑去

おかま氣喘吁吁地衝進家門,出來迎接的依然是徐媽

「大少爺你回來啦!」從徐媽的表情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家裏有事的樣子「這位一定是海瑤小姐囉?」

「徐媽妳好,叫我小瑤就可以了」ひめ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世勳呢?爸跟媽呢?」

「回來啦!」客廳傳出徐薇的聲音

「世勳怎麼樣了?」おかま衝進客廳裡,發現家裏所有的人都在客廳裡坐好好的

「我沒事啊大哥!」潘世勳笑咪咪地說

「這是怎麼回事啊?」おかま抓抓頭

「還不是你老媽跟你老弟出的餿主意!」潘家任在一旁沒好氣地說

徐薇一副想轉移話題的樣子「好啦,先別說這個了!先介紹你的女朋友給大家認識吧!」

おかま將家人一一向ひめ介紹,ひめ顯得有些羞怯

「放輕鬆點嘛!妳潘伯伯早就想見見妳了,可是世杰老是不帶妳回來!」徐薇牽著ひめ的手說

「ㄟ~~別把我扯進去喔!是妳自己說想見未來的兒媳婦的!」

「難道妳不想嗎?」徐薇斜眼瞪著潘家任

「我想我想!」潘家任趕緊點頭,之後笑咪咪地轉向ひめ「我和妳潘媽媽想找一天到妳家去拜訪,順便談一下結婚的事情!」

「嗯……ひめ似乎面有難色,おかま趕緊接著說「好啊爸,等我跟小瑤的家人確定好時間之後再跟你說!」

「既然回來了,就當作渡假在家住幾天吧!」徐薇不等おかま的回應,就逕自去整理房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