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め躺在客房的大床上,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心裡想的全都是剛剛發生過的事

「多吃一點喔!」徐薇親切地幫ひめ夾菜

「謝謝潘媽媽,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多喝點湯,對身體很好的!」潘家任盛了一大碗的湯遞給了ひめ

「謝謝潘伯伯!」

おかま像孤兒一樣地被晾在一邊「喂!聽說我才是你們的兒子吧?」

「哦是嗎?」潘家任不在意地回答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女兒的!」徐薇笑咪咪地看著ひめ

「我也想要一個姊姊」世勳在一旁鼓動

おかま推了推世勳的頭「臭小鬼!」

世勳對おかま做了一個鬼臉「小瑤姊姊等一下可以陪我作功課嗎?」

「喔可以啊!」ひめおかま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

ひめ在世勳的房間待了一整晚,世勳纏著她問東問西,又不讓おかま陪在旁邊。只有徐薇和潘家任拿了點心水果來探望他們

「小瑤姊姊,以後妳可以常來我家嗎?」

「喔,可以啊,我有空的話就可以常來!怎麼了嗎?」ひめ笑看著世勳

「因為平常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沒人陪我玩和聊天。而且我行動不方便,同學也不可能來家裏玩」世勳落寞地說

「你一定要好好地把病養好,才能完成屬於自己的理想」ひめ堅定地摸摸世勳的頭

開門的聲響將ひめ拉回現實中,一個人影偷偷摸摸地閃進房間,躡手躡腳地上床躺在ひめ旁邊

「你幹嘛?」ひめ出聲對人影說

「喔,妳嚇了我一跳耶!我以為妳睡著了說!」那個人影就是おかま

「你很無聊耶!摸進我的房間還嫌我嚇到你!」

「噓!小聲一點,被我爸發現就糟了!」

「幹嘛這麼鬼祟?」

「妳不懂啦,我爸不會讓我在家裏做這種事的!」

「哪種事?」ひめ板起臉問

「嗯……偷溜進女生房間……

「你快回去啦!你爸會去巡房啦!」

「天亮再回去就行了!我今天都沒跟妳講到話耶!」おかま撒嬌地說

「那你想說什麼?」ひめ微笑地看著おかま

「很多啊,我想問妳喜歡的歌是什麼?喜歡吃什麼?夢想中的婚禮是怎樣的啊?」

「嗯……ひめ歪著頭認真地想おかま冷不防地從ひめ的雙唇親了下去

ひめ一開始被おかま的舉動給嚇到,不一會兒也以熱烈的吻回應著。兩人親了許久才分開

「你很壞耶!」ひめ打了おかま一下

「情不自禁嘛」おかま不好意思地抓抓頭

「不可以囉!這已經是今晚的底線了!」ひめ警告おかま

おかま不以為意地環抱住ひめ「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ひめ有點害羞地回答

「那首歌嗎?」

「你知道喔!」ひめ驚訝地看著おかま

嗯!

「我覺得歌詞很美!」兩人異口同聲地說出這句話

驚訝地看著對方之後相視而笑

Everytime you touch me ,I become a heroおかま哼起歌

「好難聽!」ひめ摀住耳朵

I become a hero耶,竟敢取笑我!」おかま出手搔ひめ癢,兩人在大床上打鬧

隔天早晨,潘家任和徐薇臨時決定趁著寒假期間帶全家人出國旅行,當然也包括了ひめ

「潘媽媽,這樣不好啦!」ひめ難為情地說

「沒關係啦,我已經打電話跟妳媽說過了,至於錢的方面妳也不用擔心,有妳潘伯伯就行了」徐薇用力地拍了潘家任的肩膀

「是啊,我們就快是一家人了,沒關係的啦!」潘家任摸著被老婆拍過的部位「而且潘伯伯有的是錢!」

「爸~~聽說你是公務員齁~~おかま諷刺地說

「啊~~哈哈哈,我薪水高嘛,不行嗎?不然以後信用卡你自己付!」

「好好好!」おかま舉雙手投降

潘家一行五人進行非常隨性的旅行,到處玩到處看,所到之處總是笑聲不斷,ひめ也感受到了許久不曾有的天倫之樂

おかま依然在晚上偷偷溜進ひめ的房間,雖然沒有做任何越雷池一步的行為,但是對於熱戀中的おかま來說,還是想無時不刻與ひめ膩在一起。徐薇發覺之後索性就讓三個孩子睡一間房,以免兩個大孩子獨處時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旅行結束之後,徐薇隨即開始著手準備提親的事宜

提親當天,袁培禮只有匆匆地向潘家任打了聲招呼就離開。只有黃沛慈和大伯袁培忠尷尬地陪坐

「潘媽媽對不起,我爸他就是這樣……ひめ神情黯然地向徐薇道歉

「沒關係啦!這也不是妳的錯!」

「都是我不好,才讓小瑤的爸爸不喜歡我,是我的錯!」おかま企圖轉移焦點,緩和氣氛

「潘先生、潘太太,真的不好意思,我想他們的婚事就由我們來決定就可以了!」黃沛慈不好意思地說

「沒關係沒關係,雖然我是沒有女兒,不過嫁女兒的心情我能理解」潘家任笑著說

於是兩家人就暫將兩人訂婚的事情確定下來

「院長,有您的訪客!」袁培禮剛從手術室出來就接到秘書的通知

「誰啊?」袁培禮不耐地回答

「潘世杰先生」

袁培禮露出嫌惡的表情「讓他進來!」

「有話快說!」袁琣禮向世杰嘆了一口氣

「潘伯伯!這是訂婚宴的喜帖,我和小瑤都很希望你能夠來參加!」おかま遞上了請帖

袁培禮看著手中的請帖「她不是一向都任意妄為嗎?我這個爸爸去不去都無所謂吧!」

「拜託潘伯伯!小瑤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你的祝福!」おかま對袁培禮鞠了一個九十度的躬

「再說吧!我等一下還有手術,你請回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