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め坐在梳妝台前面發呆

ひめ,準備好了嗎?人差不多都來齊囉」許兆嘉走進房間看著ひめ

「哦哦,馬上就好了!」ひめ動著手上的腮紅刷「我爸……有來嗎?」

「嗯……」許兆嘉歪著頭故作思考的樣子「應該……有吧……」許兆嘉帶點心虛地繼續說「怎麼可能不來嘛!好啦好啦,準備好就可以出來囉!」許兆嘉拍拍ひめ的肩膀

ひめ在眾人的起鬨之下,跟おかま一起走進訂婚宴的會場。因為兩家的人考慮到兩人的年紀還小,因此只請了一些親近的朋友出席

ひめ快速地在會場中搜尋父親袁培禮的身影,依舊是找不到。ひめ此時腦袋一片空白,對於司儀的介紹辭一點也聽不進去,只是很僵硬地回應來自其他人的祝福。

由於心情低落再加上其他人的刻意灌酒,宴會接近尾聲時,ひめ已頗有醉意。此時,父親袁培禮出現在會場裡

「對不起!對不起!醫院裡臨時有緊急的病患要處理所以來晚了,謝謝大家出席小女的訂婚宴!」袁培禮不疾不徐地向會場裡的人致意,最後走到ひめ的面前

「小瑤,雖然我來了,但並不代表我同意這件婚事,我只是不想丟臉而已,其他的妳就自己看著辦吧!」

「潘伯伯,謝謝你來參加!」おかま中途插入兩人的對話

袁培禮冷眼瞄了おかま一下「海璇失蹤了,所以現在忙著找她,沒什麼事我先走了!」袁培禮頭也不回就離開了

呃!ひめ作勢要吐的樣子

「怎麼了?想吐嗎?」おかま輕拍ひめ的背「喝太多了吧!」

うんん,有點不舒服,我想先回去!」

「那……我叫小日本先載妳回去!」

「嗯!」ひめ點點頭

在那之後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おかま開始認真地找工作,靠著父親的關係在私立高中應徵到實習老師的職位。和ひめ也開始了半同居的生活。然而ひめ一直持續著訂婚宴當天的不舒服的感覺,也許是海璇的事情與父親的態度使她心理影響生理吧,ひめ一直這樣認為

「妳不是說身體有些不舒服嗎?我等一下開車載妳去醫院,然後晚一點再去接妳可以嗎?」おかま邊穿衣服邊跟ひめ

「嗯!」ひめ點點頭「開始要上班了嗎?」

「還沒,不過有點別的事」おかま穿上外套

「哦!」

おかま開車載ひめ到醫院去看醫生,就開車離開了

ひめ將身體不舒服的徵狀告訴醫生,並做了一些檢查

「袁小姐,妳已經有兩個月的身孕了!」醫生戰戰兢兢地說

「啊?!」ひめ不敢相信地看著醫生

「嗯~~如果妳想預約手術的話,我可以幫妳安排!」

「什麼手術?」ひめ聽得一頭霧水

「墮胎手術!」醫生鎮靜地說

「墮胎?我要結婚耶!」ひめ不高興地說

「對不起對不起!」醫生不好意思地說「那……恭喜妳袁小姐!因為妳的體質不太好,所以要多注意身體的狀況跟營養」

「我知道了,謝謝醫生!」

ひめ高興地走出診療室,她巴不得飛到おかま的身邊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他一定會很高興的!」ひめ低頭看著自己的肚子

おかま跟一個身材高佻的美女在公寓的房間裡談話

「嗯~~你之前託我查的事情我已經查到了!」高佻美女首先開口「袁家的確存在很嚴重的財產糾紛,袁培忠在袁家是沒有實權的人,不管是醫院還是大學都掌握在袁培禮的手中!但是到目前為止,袁家合法繼承人是袁海璇不是袁海瑤!」

「怎麼會?以常理判斷袁海瑤才是合法的繼承人啊!」おかま雙手環胸

高佻美女露出詭異地一笑「另外,還有一件有趣的事!學校裡欺負袁海瑤的事還有惡意中傷的傳言,似乎是袁海瑤自己放出來的消息!」

「怎麼可能?妳沒搞錯吧!」おかま不悅地說

「包括毆打何瑋翔、在酒吧裡被灌藥的事全都是她自導自演!」

「不可能!妳這消息是從哪裡查來的?」

「她有個共犯!中田英夫你認識吧?」

「中田教授?」おかま驚呼

高佻美女若有所指地點點頭「我的酬勞什麼時候可以過帳給我?」

おかま心裡充滿了被欺瞞的憤怒,從上衣口袋拿出一張紙「這是妳的調查費!最後再跟我合演一場戲!」

ひめ迫不及待地想給おかま一個驚喜,就自己先到公寓去等,在公寓樓下看到おかま的車,她猜想おかま應該已經回到公寓

甫進門,就看見玄關有一雙女人的高跟鞋,ひめ覺得有點奇怪就往裡面走

ね~~你什麼時候要跟那個女人分手啊?」房裡傳來一陣女人的撒嬌聲

「快了啦!我差不多要玩膩了!」傳來おかま的回答

ひめ聽見おかま的聲音,心突然揪成一團

「是你說沒玩過那種女生,我才讓你去試的!你說甩了她之後要跟我結婚的!」

「當然啦!跟妳在一起才有意思嘛!」伴隨著男女嬉戲的笑聲

ひめ愣在房門外,眼淚撲簌而下

突然房門打開,走出一個豔光四射的高佻美女,おかま則是光著上身躺在床上

「小瑤!」おかま叫了ひめ一聲

「原來妳就是ひめ啊!」高佻美女斜眼打量ひめ「哼!」地一聲扭身離去

ひめ止不住眼淚不停地哭泣,おかま看得心裡很痛,但仍然硬起心腸說

「既然都被妳知道了!我也不用再解釋什麼了?我們半斤八兩嘛!」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ひめ邊哭泣邊吼

「我說妳是有目的接近我!根本不是真心喜歡我,不是嗎?」

ひめ喘了好幾口氣,深呼吸說「對啦!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你!是因為我爸第一次在醫院看到你的時候說,他絕對不把女兒嫁給這種人,我為了要激怒他,所以故意跟你在一起!你滿意了吧!」

おかま聽著ひめ的這番話,臉上痛苦的表情扭成一團,激動地抓住ひめ的手

「妳說什麼?」

「放開我!」ひめ用力地想要摔開おかま的手,兩個人在拉扯當中,ひめ撞向旁邊的書櫃

「好痛!」ひめ抱著肚子蹲了下來

おかま被突如其來的狀況給嚇到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妳有沒有怎麼樣?」

「你走開!不關你的事!」ひめ撐著自己的身體站起來,走出房間,走不到兩步的距離,おかま聽到ひめ倒在地上的聲音

「小瑤!小瑤!」おかま趕緊抱著ひめ送去醫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