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打算利用振剛來報復我了嗎?」

「有必要做那種事嗎?」

「跟那個Vincent有什麼好的?只不過是敗家子而已!伊勢還不是靠我們潘家在賺錢的!」

「妳,」優子抬起頭迎向茉莉的目光「真的幸福嗎?」

「我……」茉莉對於優子突如其來的問題慌了手腳「當然幸福啊!」

「妳不珍惜曾經真心愛過妳的人,硬搶了心不在妳身上的丈夫,因為妳無法愛別人,到頭來誰也不會愛妳!」

茉莉看著身穿伴娘禮服的優子,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

「妳有本事,就來破壞我跟Vincent吧!」

*************************************************************************

「妳真的跟她那樣說?」Vincent睜大眼睛看著優子「幹嘛利用我過橋?我們又沒有真的在一起!」Vincent伸手鬆開領帶

「一時氣昏頭了嘛!她又說你是敗家子……總之是新仇舊恨……」優子坐在Vincent的身邊

「『敗家子』只不過是為我華麗的外表增添些許感嘆而已!」Vincent撥了撥頭髮俏皮地說

「哈!」優子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不過妳今天真的很漂亮,小優!」Vincent伸手撫摸優子的頭髮,深情看著優子

突然聽見大門打開的聲音,兩人尷尬地看著門口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他哥哥請我送他回來的!」一位身材火辣的高佻辣妹,扶著醉醺醺的振剛狼狽地說

「他房間是那一間!不用顧慮我們!」Vincent手指著振剛的房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