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送振剛與高辣妹進房後,Vincent發覺到優子正望著振剛房間的方向發呆,Vincent露出了他招牌的淺笑突然攬住優子的肩膀,頭靠向優子的耳旁「I have a secret to tell you, その代わりに、今日はここに泊まってもらう(代價是今晚要讓我住在這裡!)

*************************************************************************「老公!」楊潔玫手上拿著一個信封,神色匆忙地跑進書房

「怎麼了?」潘振洋不解妻子為何如此匆忙

「你看!剛剛寄到家裡的!」楊潔玫將信封裡的文件全拿了出來,文件的內容是當年有關海璇的資料。潘振洋看完後臉色發青,因為資料顯示他根本不是潘世杰與袁海瑤的兒子

「老公,怎麼會這樣?」楊潔玫不知所措地說

「我要去見見這個人!」潘振洋篤定地說

*************************************************************************

「啊~~~」一聲男聲的尖叫聲劃破清晨

「妳是誰?」振剛拉著棉被驚恐地看著睡在隔壁的女人

「哦!昨天你哥請我送你回來的!」那個女人顯得有些慌張

「只是送我回來?那為什麼睡在這?」振剛質問起

「呃……因為我家很遠……坐計程車很貴……所以……」

「那……幹嘛還要妳送我回來?」振剛似乎記起了最重要的事「送我回來的時候……有看到誰嗎?」

「我看到你的室友跟一個女生!」

「室友……」振剛想了一下,應該是指優子吧「和一個女生……」會是誰呢?

「她們有說什麼嗎?」

「沒有啊!他只告訴我你房間在這裡!他們看起來人都挺nice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