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就拿來扔你!看你怎麼用掃帚逃跑?」顏卓莉語畢即拿起水晶球要扔Vincent,全場眾人哈哈大笑

振維趁著眾人不注意的時候,來到了優子的身旁

「最近……還好嗎?」振維看著優子臉上的笑容

「還OK啊……」優子顯得有點僵硬

「有傳言說妳跟Vincent在交往?」振維故作輕鬆地說

「沒有啦,我跟Vincent只是好朋友而已」優子有點緊張地說

そう(是喔)……」兩人陷入一陣尷尬的沉默

「那……我先去忙了……」優子轉身正要離開

あの(那個)」振維出聲叫住優子「我們……還是朋友嗎?」

もちろんです(當然啦)」優子對振維露出甜甜一笑

*************************************************************************

 あ~疲れてた(啊~好累喔!)」優子一回到家就累得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大丈夫?(沒事吧?)」振剛推開優子的房門問

閉著眼睛的優子沒回答,看來她真的累壞了。振剛默默地坐在床沿看著優子的臉龐「沒想到顏卓莉那個神婆也有人要!」

「……」

「看著從小玩到大的玩伴們一個個地結婚了,還真有點感嘆……」

「……」

振剛突然從優子的嘴唇上親了下去,優子被振剛突如其來的行為給嚇到了,使勁推開振剛

「你幹嘛啦?」

「我還以為妳這輩子都不跟我說話了!」

「潘振剛!你能不能學習去尊重別人!」優子生氣地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