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重?我比任何男人都還要尊重妳好嗎?尊重妳的想法、尊重妳的心情、尊重妳的選擇……妳呢?妳有尊重過我嗎?」振剛連珠炮地吼了出來

「請你…離開我的房間!」優子冷靜地說

*************************************************************************

各大報紙的娛樂版頭條都是振維的新聞,當然上得了娛樂頭條絕不可能是什麼好事,誹聞的內容就是三年前振維對優子始亂終棄的「故事」,不但放大了振維的負心,甚至有些報導還影射優子曾為振維拿過小孩。

「你在幹什麼!」一名高大的黑衣男子重重一拳打了過去,挨揍的男子跌倒在地「對不起!」挨揍的男子隨即跪在地上,黑衣男子欲上前再打幾拳的時候

「好了!」坐在椅子上約莫50多歲左右的微胖男子制止了黑衣男子

「是!」黑衣男子恭敬地退到微胖男子的身後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大野?」微胖男子問跪在地上的男子

「真的很抱歉!請老爺子再給我一次機會!」名叫大野的男子跪在地上懇求微胖男子

「需要……再加派人手幫你嗎?」聽到這句話的大野以驚恐萬分的表情看著微胖男子「不……不用了,我一定可以順利完成的!」

*************************************************************************

正當振維與優子的誹聞傳得沸沸揚揚的時候,隔天突然間所有的新聞銷聲匿跡,就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而前一天的報導,也全部都憑空消失了,更詭異的是,以挖到獨家新聞作為報導的那間八卦雜誌社,也因一把無名火被燒得精光。本來世人對於新聞總是很快就遺忘,但是這次的誹聞被遺忘的速度應該是史上之最快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