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杉崎主任,」對講機裡傳來祕書的聲音「徐經理請您去一趟他的辦公室」

優子踏著沮喪的腳步往Vincent的辦公室前進,優子猜想Vincent一定是要追問那個誹聞。

「你找我?」優子敲了門進去之後的第一句話,不過Vincent正在講電話,看起來像是很忙碌的樣子,Vincent只用了眼神示意優子坐下。

約莫過了15分鐘,Vincent才將話筒放下

「Sorry,突然有電話進來!」Vincent取下眼鏡,自從他進入伊勢之後近視的度數就和他的辦事能力一樣突飛猛進

ううん、大丈夫(沒關係),找我有什麼事嗎?」優子有些心虛

「我想問妳生日想怎麼過?」Vincent問了優子想像不到的問題

「生日?」

「對啊!妳生日不是快到了嗎?」

「喔……」優子想起自從三年前和振維一起過了生日之後,自己每年都刻意忘記過生日的事「我還以為……」

「以為什麼?」Vincent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以為我要問妳八卦週刊上面的事嗎?」

まあね~(是啊~)」優子對於Vincent的直接有些招架不住

「這幾年來我一直都在妳身邊看著妳,難道我會不相信妳去相信八卦雜誌嗎?」

「……」

「妳還是想想要去哪過生日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