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子回到辦公室就收到振剛送的一大束香水百合

「哇!是香水百合耶!」女職員們紛紛投以讚嘆的聲音

「主任真厲害,每天都有花可以收!」

「妳們喜歡的話就拿去分掉吧!」優子只拿了夾在花中的卡片

*************************************************************************

「潘振剛那個花花公子以為送花就能擺平主任,主任每天都把花分給我們」優子的秘書正向某人打小報告

「嗯!」

「我看到他在卡片上面約主任去過生日!」

「地點呢?」

「王子飯店2305號房」

「Good!這是妳這次的酬勞!」某人拿出一張支票給秘書

「謝謝二少爺!」

*************************************************************************

優子在生日前一天接到振維的電話,振維的聲音聽起來很煩惱的樣子,他約優子到王子飯店2305號房見面,他有些事想跟優子商量。

優子依約到了2305號房,振維剛開始和優子閒話家常,但是眉宇之間仍透露著憂愁的感覺

「發生了什麼事嗎?」優子試探地問

振維嘆了一口氣「我收到一封勒索信!」

「勒索信?」優子瞪大了眼睛「是跟上次那件事有關嗎?」優子指的是雜誌報導的那件事

「不!不!跟我沒關係,是跟振剛有關的!」振維突然變得有些不好意思

「振剛?」優子有些不解

「他們勒索我500萬,我沒那麼多錢,又不敢告訴我爸媽,所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