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更應該過啦!不是有人說過,女人一過了25歲之後就不會想再過生日了嗎?」

「嗯!」優子只能傻笑以對,她現在滿腦子裡想都全都是振剛的事情

吃完飯後,Vincent開著那輛超級招搖的跑車載著優子上山去欣賞夜景,根本無心於生日上的優子,也只能任憑Vincent擺佈。到達山頂之後,Vincent從後車廂中拿出一個精心設計的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Vincent唱起生日歌,直到現在優子才真正有過生日的感覺

「許個願吧!」Vincent非常認真地看著優子,優子隔著蛋糕回望著Vincent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我希望……」

「怎麼啦?」Vincent回給優子一個非常溫柔的微笑「不是還有人在等妳嗎?我知道一定有人也會約妳,我今晚不會獨佔妳的!」Vincent毫無造假地說

「這世界能多一點好人,少一點壞人!」優子說完願望後撲向Vincent的懷中,Vincent手中的蛋糕掉落地上

抱いて」(抱緊我)優子在Vincent耳旁輕聲地說

Vincent初時被優子的舉動嚇到,但是他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當小優說出「希望這世界能多一點好人,少一點壞人!」的時候,我感受到她內心所散發出的無奈。我和她都一樣希望能做些事來改變現狀,但是實際上我們的力量卻是太過於渺小。我也被小優的善良給感動了,我知道我一直以來用盡各種方式想得到小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只要能得到小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