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優在我耳朵要我抱緊她的時候,我嚇到了。我知道她一定是受到什麼樣的刺激才會說出這樣的話,但我只想回應她、只想擁有她,我帶她回家。以前我從來沒有帶過女人回家,小優是第一個,應該也會是最後一個。

我輕輕摸著小優的臉,溫柔地親吻她的嘴唇,小優緩緩褪去她的衣衫,她用很小的聲音告訴我,她不是第一次。我說,我也不是。我想,如果這都是我們的第一次的話,應該不會那麼地順利與甜蜜了吧。

之後,我輕撫著小優的手臂、聞著她頭髮的香味,我告訴她身為查勒斯家族繼承人,私生活都是被嚴密的監控著。從滿12歲開始,四大家族前三順位的繼承人就要一起接受共同的教育。上課的內容非常廣泛,甚至包括挑選另一半與如何生育下一代。滿18歲之後就可以回復原本的生活,但礙於血統的關係,我們不能讓妻子以外的女人懷孕,所以我們不能輕易愛上別人,也不能任意和女人發生關係。

小優靜靜地聽著,但我感覺到她緊緊地抱著我。

「那你還……」

「因為妳是我選的女人!」

優子將振維被勒索的事情告訴Vincent,Vincent聽完後若有所思「那是假的吧!」

「假的?可是那光碟……」

「光碟是真的,可是勒索是假的!」Vincent靠在床頭上看著優子

「這……為什麼……我不明白……」優子看起來很困惑的樣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