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媽……」優子欲言又止

海瑤似乎看出優子的心意「你一定要好好對優子喔,不然我不會放過你的!」海瑤對Vincent笑著說

*************************************************************************

優子由於怕見到振剛尷尬,因此暫時搬去和Vincent同住,Vincent的爺爺徐亨也因為即將迎娶孫媳婦而開心不已,對兩人的生活更是照顧得無微不至。這一天,徐亨召集了和伊勢集團相關的家人舉行了一場小型的聚會。出席的人除了Vincent和優子之外,還有潘世杰夫婦、潘振洋夫婦、潘振維夫婦與潘振剛。

「今天,我很高興可以和大家在這裡宣佈兩件喜訊,」徐亨雖然拄著柺杖,但依然中氣十足「一件就是我唯一的傳人徐文曦,他和杉崎優子小姐即將完成終身大事」Vincent和優子兩人對看了一下,緊緊地握住對方的手。而這一幕看在振維、茉莉和振剛三人的眼中,雖然同樣都是忌妒,但是卻出於不同的原因。

「小優,」徐亨轉頭看著優子「我的兒子也就是文曦的爸爸,很早就去世了,我和這個外國媳婦一直都處不好,也因為這樣我和文曦相處的時間也不長。雖然公事上有世杰這個好幫手幫忙,但是最令我擔心的還是這個外國孫子。他能娶到妳,我真的很開心……」徐亨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哽咽

「爺爺……」優子走上前去握住徐亨的手

「另一件喜事是,」徐亨拍了拍優子的手「我決定升文曦為伊勢集團的副總經理」此話一出在場的人除了世杰與海瑤之外都開始竊竊私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