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我沒辦法……」Vincent緊張地向徐亨抗議

「你是我孫子就可以!深野!」

內室走出一個好久不見的面孔,那就是之前世杰的秘書深野光司,五年前他被調去美國分公司擔任總經理。

「大家好!」深野向在場的人行了禮

「有深野幫你,你可以不用擔心!更何況你現在就專心處理婚禮的事好了!」

「爺爺……」

徐亨揮了揮手阻止Vincent再說下去「明天我會特地去東京一趟,去拜訪未來的親家!其餘的事情就不用多說了!」

聚會進行到一半,振剛就將振維叫出客廳,兩人來到花園

「二哥!」振剛雙手插在口袋,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怎麼了?」

「之前……」振剛欲言又止「你不是告訴我如果想抓住優子的話,最好的方式是讓她忌妒嗎?」

「是啊!」振維點點頭「所以我才讓秘書送你回去啊!」

「可是……這樣做似乎弄巧成拙……」

「弄巧成拙?」振維不解地問

「就是將優子越推越遠的感覺……說到這,」振剛好像想起些什麼「之前Vincent說他看過我的什麼實境秀?」

「實境秀?」振維今晚滿是疑問

「說是什麼仙人跳……」

「仙人跳?那你有做過嗎?」振維試探地問

「做過?做過什麼東西?」

振維用曖昧的表情看著振剛

「喔~喔~我想起來了!」振剛一副大夢初醒的樣子「那……那是誤會!」振剛手足無措的樣子

「去解釋一下比較好吧!」振維在一旁冷冷地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