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對!」振剛頭也不回地跑走

「真厲害呢!」茉莉從草叢裡走出「能把潘振剛唬得一愣一愣的」

「什麼意思?」

「明眼人都知道是你故意陷害他的吧?」

「隨便妳怎麼說!」振剛欲轉身離開

「你不怕我公開這件事嗎?」茉莉雙手環胸「到時候你就會一無所有囉!」

「我一無所有妳不也一樣?」振維的話語中有點退卻

「我無所謂!我至少有子聰,潘家的長孫」茉莉冷笑

「……」

「不過再怎麼樣我們都是夫妻,」茉莉將手搭在振維的肩膀上「我不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失敗的」

「妳想要什麼?」振維很清楚自己在和魔鬼打交道

「我要你!」茉莉用風情萬種的眼神勾引著振維

*************************************************************************

振剛走進大廳時已不見優子和Vincent的身影,問了傭人才知道兩人已經先上樓休息了,振剛心中雖然覺得想挽回優子已經不太可能了,但還是想努力看看,因此也朝向二樓走去。振剛想起上一次到Vincent的房間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當時Vincent的父親剛過世,母親Catherine要帶他到法國去定居。臨走前一天,振剛帶著Vincent的父親也就是表叔生前送他的禮物轉送給Vincent,那個禮物是表叔送給振剛11歲的生日禮物,當時14歲的Vincent也很想要相同的禮物,表叔為了哄Vincent開心,答應Vincent過15歲生日時會送給他一模一樣的禮物,誰知沒多久表叔就因為車禍意外而過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