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振剛來說,由於個性相近所以他和Vincent之間有著不一樣的情誼,因此也才會將那份值得紀念的禮物轉送給Vincent,雖然在Vincent遠赴法國之後他們也減少了連絡。走著和十幾年前相同的路徑到Vincent的房間時,振剛突然覺得他和Vincent就和當時一樣搶著那份禮物,只不過禮物換成了優子。振剛停在Vincent的房門口,房內傳來Vincent和優子的對話

「我想明天陪爺爺一起回去日本」優子細細的聲音說

「為什麼?」

「爺爺年紀那麼大了,而且和我的家人見面我不在似乎也不太好……」

「其實我也想陪爺爺回去,我想讓妳的家人知道我想娶妳的誠意……」

「你不是只想要我舅的勢力範圍嗎?」優子用振剛從來沒聽過的撒嬌的聲音說

「其實我只想要妳的身體而已……」隨即陷入沉默與一陣衣服摩擦的聲音,振剛心裏明白Vincent和優子在做什麼,他想轉身離開的時候,Vincent卻說話了

「好了妳先睡吧,我去跟爺爺報告明天的事情!」振剛不敢相信Vincent竟然沒有和優子進行下一步,急忙躲進轉角的角落裡

Vincent打開房門走出,優子跟在他的後面「早點睡吧!」Vincent輕輕地親了優子的臉頰後轉身離開,優子一直目送Vincent直到樓梯的轉角。振剛趁著優子不注意的時候,闖進了Vincent的房間中,優子滿臉驚訝地望著振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