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做了,我就不再愛你!」振剛滿腦子都是用著怨恨的眼神望著他的優子的聲音

「優子,妳聽我解釋!」振剛抓住優子的肩膀

「我想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說的了!」

「不是啊,我跟高妹真的沒什麼!」

「你弄痛我了,放手!」優子極力想甩開振剛的手

「優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妳相信我好不好?」振剛將優子強壓坐在床上「我只是想引起妳的注意,我跟高妹只是玩玩而已!我真的愛的人是妳!」

「潘振剛!我真的沒說錯你,你真的很幼稚!你以為感情可以拿來玩還是測試嗎?」

「優子!妳不要嫁給Vincent行不行?求求妳!」振剛粗魯地將優子推倒在床上

「你走開!」優子拚命掙扎「放開我!」

「Vincent能給妳的,我都可以!」振剛用力扯開優子的上衣

「5000億美金你給得起嗎?」傳來優子冷冷的聲音

振剛停止動作驚訝地看著優子

「做吧!如果你做了,我就不再愛你!」優子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振剛

振剛奪門而出

「碰!」振剛駕車高速撞上分隔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