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振洋和妻子坐在咖啡廳裡,他們兩人的對面則是一名打扮得光鮮亮麗60多歲的男人

「終於看見你了」60多歲的男人說

「你很想見我嗎?」潘振洋有些不耐煩

「兒子啊~」男人用著顫抖的聲音呼喚振洋「不是爸爸想拋棄你,而是……」男人嘆了一口氣「真的是不得已啊~」男人的聲音近乎啜泣「我跟你媽是真心相愛的,只不過當時我已經有老婆了,你外公又非常反對,所以……」男人拿了手帕擦了擦眼淚「我真的不想棄妳們母子於不顧啊~」

「那為什麼到了現在才來找我?」

「唉~其實在你小的時候我就想要回你了,可是你養父母不答應,他們認為我是害死你母親的兇手,這也難怪他們……」男人又拭了拭淚「我年紀也大了,一隻腳等於是已經踏入棺材,我不求別的,只求我的兒子可以認祖歸宗,等我死了之後有人可以繼承香火……」

男人這番說詞似乎有些打動潘振洋,不過這男人說的和世杰、海瑤所說的大相逕庭,當振洋還在猶豫時,妻子楊潔玫突然伸出手握住男人的手

「爸爸!這些年真是辛苦你了!」楊潔玫似乎也被這番話語所感動,甚至已經將這男人認成是振洋的親生父親。潘振洋雖然「爸爸」兩個字實在不容易叫出口之外,情感上也被妻子所牽著走,默認眼前這個來路不明的男人為自己的親生父親了。

而這個男人就是久違的中田英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