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媳婦啊,再過兩天就要跟妳老公見面了,到時候妳可要多幫忙!」中田英夫和楊潔玫在觀光碼頭的長椅上並肩而坐

「我會的,爸爸!」楊潔玫拍拍中田英夫的手「我老公那個人就是死腦筋,才會變成今天這樣……」

「媳婦啊,妳也別怪他,男人忠厚是好事,只不過他的養父母不是太重視他而已……」

「爸爸……」楊潔玫緊張地看著中田英夫

「別擔心,我會幫你們的!再怎麼樣振洋也是我跟海璇的兒子,振洋他是該拿回屬於他的一切的!」

「爸爸,謝謝你!」楊潔玫激動地說

「別客氣了,媳婦,你們好就是我好……」中田英夫拍拍楊潔玫的肩膀

*************************************************************************

徐亨帶著Vincent和優子前往東京拜會優子的外婆與舅舅一家人,外婆杉崎涼子看起來雖然像個單純的慈祥老婆婆,但是眼神中卻透露出精明能幹的本性。舅舅杉崎達夫是個體型微胖、看起來頗有人文素養的人,這也是難怪,因為他可是下一屆最熱門閣揆的人選之ㄧ。舅媽杉崎楓因為身體虛弱,所以也沒有生育子女,氣色看起來的確是有些慘白。也因為沒有子嗣,因此杉崎家的人都很疼愛優子,將她視為杉崎家的繼承人,不過優子本人似乎並沒有意願繼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