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母大人!父親大人!母親大人!」優子還是以養女的身分稱呼舅舅、舅媽為父親大人、母親大人,舅舅與舅媽似乎對這個稱呼非常滿意

「妳終於回來了,媽媽想死妳了!」舅媽楓蒼白的面孔難掩喜悅,心疼地撫摸著優子的臉

「可惜一回來就說要嫁人了……」舅舅達夫有些失落地說「真想把妳一輩子都留在杉崎家啊~」

「你在胡說什麼啊?」外婆涼子面露喜色卻斥責兒子「你想讓優子一輩子嫁不出去嗎?」眾人都笑了起來

「未來親家,讓你看笑話了真是不好意思,請坐請坐!」杉崎家擔心徐亨坐不慣日式的塌塌米,所以改在西式的會客室招待徐家一行人

「我就這麼一個孫子,以後我的一切都會留給他,所以你們也不用擔心優子會過苦日子!」徐亨一開始就開門見山的說

「其實我們家族因為我從政以及某些因素,所以行事作風都很低調,」舅舅達夫看了外婆涼子一眼「雖然優子是我們家的寶貝女兒,婚禮方面我們還是希望能夠簡單而隆重是最好的」

「伯父!伯母!奶奶!」此時Vincent插嘴「我希望能在東京或是台北訂婚,之後到法國去結婚!」

「法國啊?那你們結婚後會住在那裡嗎?」舅媽楓憂心地問

「我們還是會住在台北……」Vincent突然面有難色不知道該不該說

「我知道你是查勒斯家族的繼承人,就如同你知道我們家的背景一樣」舅舅達夫似乎看穿了Vincent的心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sukiyoshi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